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健康生活从解放双手开始
2019-04-09 17: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卫生组织将4月7日定为“世界卫生日”,其主题为“全民健康覆盖”,旨在提醒人们时刻注重健康。

一个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无疑能让人更愉悦,不少人热衷于烹饪,利用厨房的有限空间创造美味菜肴的无限可能。然而与家人一同品尝完佳肴后,我们不得不面临着收拾餐具的麻烦。许多人认为,洗碗是繁杂家务中最令人头疼的一项。不仅花费时间较多,更容易引起家人间的不和睦氛围。

现代化厨电产品的相继推出,丰富了人们的消费选择,更为忙碌的都市人减轻了不少家务负担。而洗碗这件事理所应当由洗碗机搞定。的确,洗碗机因其便捷、实用等优势逐步占据了我们厨房的一席之地。然而还是有许多消费者对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深感疑惑。其实,选购洗碗机的目的之一,更多的就是为了打造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21

清洗力

市面上众多智能洗碗机,拥有全自动智能控制,摒弃传统洗碗机不足,全面提升洗碗机清洗效果。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我们以专业厨电品牌森歌为例,从清洗角度来看,森歌全自动洗碗机有三档高温热水清洗模式可供选择,工作温度在45-70度的可控范围内,利用360度旋风喷淋冲刷,确保餐具被彻底洗净,无残留。相比手洗而言,全自动洗碗机能够彻底清洁餐具的边边角角,无残留。

22

烘干

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中的餐具容易滋生细菌,木质碗筷甚至容易发霉,无法保证用户的饮食安全。而洗碗机的自带烘干功能,便能轻松解决此类问题。而森歌洗碗机的高温清洗不仅能高效清洁餐具,同时也可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最后洗完利用余温对餐具进行烘干。日常手洗不但不能保证餐具毫无残留地被洗净,更无法达到类似70度的高温冲洗,效果自然差很多。

23

便捷性

许多网友抱怨洗碗机占空间,不实用。其实洗碗机的种类颇为丰富,独立式适合宽敞的使用空间,嵌入式更为节省空间,提前确定个人需求才是关键。嵌入式洗碗机更能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例如森歌洗碗机,从外观来看是“嵌入式+水槽”,此外洗碗机采用了揭盖式设计,使用时只需要正常站立,揭开盖子,取放餐具操作非常方便。对于长期饱受“手洗餐具”侵袭的主妇而言,揭盖式洗碗机的出现不仅方便了日常生活,更能随时呵护你的健康。

24

环保省水

手洗通常情况下会花费较多时间,若是有“洁癖”的朋友们,更会反复冲洗餐具,导致水费节节上涨。一旦到了寒冬,燃气费自然也会增加。而洗碗机其实更环保,同样以森歌洗碗机为例,它在运行时是使用循环水进行清洗的,在标准模式下,用水量在10L左右,仅为手洗的三分之一。并且耗电量也非常低,清洗完毕后利用余温自动烘干,轻松省去燃气费。现代人都崇尚环保健康的理念,因此在爱护自然资源与环境方面,使用洗碗机也有不小的优势。

解放双手

洗碗机的应运而生,解决了家务烦恼,更让我们的双手有了更多空余时间,去参加体育锻炼、尝试烹饪新菜肴,去户外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等等。拥有一台全自动洗碗机,双手不沾水便能轻松搞定洗碗,心情也随之变好了,健康生活还会离你远吗?

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其实品牌并非选购的唯一标准,掌握洗碗机的各方面细节更能让我们轻松选到好产品。想拥有健康生活,从解放双手开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洗碗机 森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