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楼市回暖!家装除醛迫在眉睫
2019-04-16 15: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春节后,南京、杭州、苏州和成都等部分一线和新一线热门城市,成为楼市回暖先锋。北京市住建委出来数据显示:2019年3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高达1.61万套,累计增长8%,创下近10个月以来的新高。楼市已在逐步回暖,随着购房量的上升,4月便迎来了春意盎然的家装季,然而装修所带来的甲醛问题一直是消费者的心头大患,如何除甲醛成了购房装修一族亟待解决的事情。

空气净化器通过不断循环室内空气,增加游离甲醛与活性炭接触的频次、面积,加快甲醛被活性炭吸附,是室内除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先锋,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不但可以智能监测室内污染物的含量,还致力于以高效的净化能力为每一位家庭提供安心、纯净的健康居家环境。

Air Touch-X2系列空气净化器:高效除醛

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拥有高达550立方米/小时的颗粒物CADR值(洁净空气量)和250立方米/小时的甲醛CADR值,适用面积51-60㎡,以层高2.4米、50平方米的标准家庭空间为例,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每13分钟即可完成一次室内空气的净化,满足大空间一步到位的除醛需求。

如此高效的净化功能与滤网设计息息相关。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采取PolyTech复合滤网,滤网折叠数达131次,滤网厚度超过3cm,滤网的表面积大,提高了净化效果。同时配备美国进口HiSiv吸附剂,可以有效过滤PM2.5颗粒物及甲醛。厚实的塑料框架不仅保证了滤网的稳定性,同时可以延缓滤网性能的衰减。更让人称赞的是,360°圆桶形滤芯设计,提高了滤纸网承风面积和容尘量,均衡过滤效果。实验结果显示,过滤纸对白色葡萄球菌,除菌率高达99.5%,进一步守护家庭呼吸。

55

(霍尼韦尔Air Touch-X2 Poly Tech复合滤网)

56

(霍尼韦尔Air Touch-X2 HiSiv配方滤料)

Air Touch-X2系列空气净化器:高颜值设计

作为霍尼韦尔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系列机型中的新生一代,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延续了该系列产品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外表,Air Touch -X2空气净化器内置双传感器,拥有超灵敏感应,可以实时监控及精准显示PM2.5及甲醛等有机气体的污染情况。除此之外,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上也彰显了现代审美高度。凭借其高效功能及“高颜值”的外观,斩获设计界最高荣誉——德国iF设计奖。简约但不简单的美学理念,让其如同高雅的艺术品,可以搭配不同的家居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57

(霍尼韦尔Air Touch-X2智能空气净化器)

Air Touch-X2系列空气净化器:智能提醒

此外,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支持自动、极速及睡眠模式,人们可以随心切换模式,轻松享受室内的好空气。更让人惊喜的是,当开启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时,不同等级的空气质量将呈现不同颜色的灯光,如同室内“管家”一般,让空气质量可视化,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空气状况。内置双传感器,实时监测PM2.5和甲醛污染情况;配合霍尼韦尔H+ APP,可以启用实时监测和远程操控两大功能,随时随地关爱家人室内呼吸健康。

59

(霍尼韦尔Air Touch-X2 H+ APP显示图)

霍尼韦尔作为空气净化器品类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心、纯净的家居环境。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人所用”(HUE)的设计和研发理念,通过不断推出功能更全面、设计更贴近生活的产品,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保卫家居环境的健康。从家开始,给予每一位消费者更洁净更智能的细心呵护。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ir Touch-X2 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