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新家净水选沁园——沁园五一家装季线下活动温暖启幕
2019-04-19 17: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年春季正是家庭装修的旺季,加上五月婚庆高潮也近在眼前,婚房装修需求井喷。有家装需求的人们大多集中在这一时期,满心期待地为新家做准备,诸如装修、家具家电购置等。装修旺季也带动了各大家电卖场的人流火爆,前来为新家购置家具家电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心理也正在潜移默化地发生变化,从原来注重家电的价格、功能到注重家居环境的健康和品质。而水作为生命之源,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元素之一,安全健康的家居饮水环境能从根本上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因此净水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在装修时考虑的健康电器。

11

沁园作为国内专业的净水品牌,根据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需求和痛点,不断推陈出新,用硬核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饮水环境的要求。据悉,自4月20日起,沁园“新家净水选沁园,家人安心喜开颜——相约5.1大放价”的家装季线下活动正式启幕,旨在让开始新家新生活的消费者们能饮用到安全健康的水。

据沁园活动人员表示,在4月20日至5月19日期间,沁园将携众多线下门店打造出全范围覆盖的“五一春季家装节”,推出主打“健康、品质、高端”的净水产品供消费者选择,让净水入户新家,呵护每个家庭的健康饮水与品质生活,同时用贴心的服务与真诚的活动力度引爆这个五一家装季。

12

经了解,沁园此次“五一家装季”线下活动的产品资源,囊括了沁园时下新品、爆款机型、净热一体等不同的产品类型,一应俱全,让消费者根据自己实际的用水需求来选择净水产品。活动期间将有直降千元及以上的优惠价格!

在推出的产品中,最受关注的是沁园2019年线下主推的全新产品系列——薄翼系列新品净水器KRL8808,是专为厨下空间有限的新房及中小户型量身打造,165mm超薄体积设计,降低了安装时对于橱柜空间的要求,能够为用户节省更多的厨下空间。同时,该净水器还配有800G大流量,新鲜纯水即滤即饮,接满一杯200ml的水只需5.7秒,保证实时的新鲜纯水。这样一款薄翼系列新品未来有望在家装旺季迎来大爆发,为越来越多业主的新家保障水质安全。

13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大力度的活动之外,沁园在品质服务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所有的产品从售前多种优惠,到售后送装一体,沁园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保障。据了解,沁园已构建起了“十二道”金牌服务体系,每一道售后流程都严格按照标准的规范化制度进行,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周到、细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家装旺季期间,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在注重家装风格的同时,更要注重家居生活饮用水安全,打造健康纯净的家庭饮水环境,为家人创造更好的饮水条件。4月20日正式启幕的沁园五一家装季线下活动,致力于为即将开启新家新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净水购物支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纯净的品质家居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