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呵护宝宝呼吸健康,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04-24 11: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选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对家人的健康来实在是太重要了,特别是生活在空气被污染的环境里。一台多效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滤净空气中粉尘,霉菌,尘螨,花粉,烟雾异味,甲醛有害气体等。时下正值夏季,天气炎热,需要空调冷气加持。开启空调一般需要关闭窗门,空调阻断了空气流通,使得各种霉菌和有害气体难以散出,因而导致一系列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一些空气污染物很容易进入孩子的鼻腔或是其他的呼吸道,造成呼吸道疾病。若是空调和净化器一起开启,可以把室内空气质量改善许多。

31

呵护宝宝呼吸健康,在行业之中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ALONDES欧朗德斯深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其长期从事空气净化器的研发和生产,拥有非常丰富的技术实力,专项净化技术高达百项,引领欧洲技术潮流60年。欧朗德斯凭借精准的品牌定位和高端的产品品质赢得市场良好的口碑实力,时至今日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已经在全球50多个多家和地区售卖,建立了上千的服务网点。ALONDES欧朗德斯一直以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选择为目标,一直创新产品追求,不断尝试新的净化技术,目前为止针对室内上百种的污染物都有对应的产品,欧朗德斯突出的品质也收获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2018年Alondes欧朗德斯A系列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同时在欧盟,北美,澳洲等地区上市,便以高品质高性能高智能化等优势创下年度空净新品销量最新高。

32

其中,以专业除甲醛款产品欧朗德斯KJ1000F-A9空气净化器销量高达上百万台。打开的欧朗德斯KJ1000F-A9产品的购物评价,清晰可见消费者对产品细节设计和外观设计以及性能的一直好评,非常适合夏季使用,也能有效保证孩子的健康,能创造一个更加清新自然的呼吸环境。配置手机APP远程操作功能的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可随时可以通过手机看到家里的空气状况,关闭开启净化器,适合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使用。

而为了长效保持室内空气洁净,建议24小时开始空气净化器,空调也要常清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欧朗德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