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首发,999元腰斩市场价格
2019-04-25 09: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三月,苏宁小Biu空调以1999元的震撼低价强势首发,引发了近200万人疯抢。而继空调后,小Biu家族另一款超具性价比的智能产品——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以首发999元腰斩市场同类产品的价格,悍然杀入智能晾衣机市场,超低门槛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智慧晾晒生活。目前小Biu智能晾衣机首轮预定已经开启。

16

 

999元腰斩市场价格,品质实力秒杀友商

从官方页面上了解到,苏宁小Biu晾衣机普及版依旧延续小Biu家族的智能优势,除遥控器操控外,还可连接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也可连接苏宁小Biu音箱进行智能语音操控。再加上40KG超强承重、超大晾晒空间、遇阻急停等主流配置,目前同等配置的产品,市面上均价都在2000元以上。而小Biu晾衣机首发仅999元,性价比相当能打,直接秒杀其它友商产品。

与普及版同时上线的还有小Biu晾衣机的标准版,在普及版的功能上,增加了恒温智控烘干、高端轴流风干和紫外线杀菌消毒的功能,可以高效杀菌消毒,去除异味,带来更好的健康晾晒。这次首发标准版的预定到手价是1499元。而同类产品的市场价,均价基本不低于3000元。

两款产品,都以腰斩价首发,对智能晾衣机市场可谓冲击巨大。业内人士纷纷推测,本次官方将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定位在人人都能用得起的晾衣机,极致性价或将再度引发抢购潮。

17

智慧健康晾晒,便捷生活更安全

智能化是现代家居升级换代的最大趋势,苏宁小Biu晾衣机作为一款低门槛入门级的智能晾衣机,对想入手智能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机会。苏宁小Biu晾衣机拥有超大晾晒空间,被杆伸长可达2.2米,无论是衣服还是大件被子,都能实现全家人的轻松晾晒,满足市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均配置了遇阻保护功能,灵敏的智能障碍感应保证在下降过程中,遇到阻碍就会停止运行,内置德系超静音交流电机,运行平稳,拥有过流、过压、过热等多种安全保护,让智慧健康晾晒,更安全放心。

18

据悉,现在参加预定即可享受50元定金抵500元的首发钜惠,4月28日开抢,苏宁极物小Biu智能晾衣机普及版到手价999元,标准版入手价1499元。业内人士表示,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的超低价上市,势必将极大地冲击晾衣机市场的价格走势,从而有力推动智能晾衣机的普及,让更多普通家庭享受到晾衣机带来的智慧晾晒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 小Biu 智能晾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