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集成灶十大品牌有哪些,如何看待集成灶10大品牌?
2019-04-25 10: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集成灶十大品牌有哪些?如何看待集成灶10大品牌?官方来说像美大、帅丰、万事兴、火星人、亿田、浙派、美多等都是有口皆碑的集成灶十大品牌。

近几年,随着集成灶的使用率大大增加,用户对集成灶的好评率也是非常的高,一位使用万事兴集成灶的用户说:“家里人都挺喜欢吃辣的,但是每次炒菜都会很呛人,整个厨房油腻腻的清洁特别麻烦。15年的时候听说集成灶吸油烟效果特别好,就想着换个集成灶给用用看,就去门店比较了好几家集成灶,最终选择了万事兴集成灶,吸油烟效果特别给力,炒菜的时候基本上闻不到什么油烟味,用了这么多年了,还没出现过问题,还是很好用。”

31

我们能够发现吸烟效果好不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

万事兴集成灶轻松解决厨房两大问题。油烟问题:90°吸烟口,翻盖式展翼设计,28CM超大直径双面风轮,油烟吸净率达到99.95%,让油烟无处遁形。

清洗问题:万事兴集成灶一键自动清洗技术,可拆卸面板,一拆一喷一擦,轻轻松松即可完成清理工作。智能电加热清洗,高温加热清洗,不损伤机器,延长使用寿命。自动电加热清洗系统,自动融化油垢、污渍,保持机体内部清洁。

32

产品质量好不好,安不安全,也是消费者们所关心的

厨房除了油烟问题,让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是安全问题了。每年在各大新闻上都会看到有关煤气泄漏、忘记关火导致爆炸、火灾等厨房安全事故频繁的发生。究其原因,大多在于做饭时发生扑锅、溢锅,导致被汤汁扑灭或风吹灭后引起煤气泄漏。

自美大创立第一台环吸集成环保灶,集成灶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第三代集成灶——侧吸集成灶。中国厨具之都“嵊州”作为生产集成灶的集中地,“嵊州帮”在集成灶技术的改良换代上立下了汗马功劳。解决了第一代集成灶容易爆炸的问题,随着产品的突破改进,质量的提高,市场占有率大大提升,每年高速增长,好评连连。

33

例如浙派热清洗集成灶,防御指数很高,不仅有漏气、漏电、过热、过载、熄火、离子感应五重安全防护。更有烟机内温度超过120°超过3秒钟,就会自动切断电源功能!智能感控自动熄火,内腔进火立即切断气源电源。多重保护,加倍呵护,烹饪更安全。

34

如今,人们更加追求绿色、环保、健康的厨房环境,对健康无烟的厨房的期望越来越高,集成灶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可能。集成灶相比传统烟灶,吸烟效果更好,集成灶更省空间,比普通灶具更安全,更加容易清理,功能更加完善,这便是集成灶崛起的原因。

35

集成灶市场鱼龙混杂,伪集成灶十大品牌层出不穷,建议大家还是要理性看待,综合各方面判断该集成灶是否是最具公信力的十大品牌,比如工厂大不大、品牌年龄久不久、专不专业、售后好不好、做工精不精细等多方面考虑!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集成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