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琨山通用5月招商大会在即,新一代智能锁点亮行业未来
2019-04-29 10:19   商业观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传统实体行业并不太平,很多企业都在谋求转型,反而,智能型家居行业成为了聚焦的热点。预计2019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突破1950亿元,仅智能锁一个分支的规模就将突破400亿大关,站在风口,智能锁也要经受考验。如何在风口保持自我,使用户拥有优质的产品、让加盟商拥有更广阔前景,琨山通用5月即将举办的发布会,将告诉你答案。

45

智能锁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

什么样的智能锁值得买?在智能锁市场爆发的2019年,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更加扑朔迷离。由于都想在这片“红海”中迅速分一杯羹,众多商家匆忙上马,随意找个代加工厂加工,贴个品牌便推出产品。炒概念、搞噱头,让整个市场“迷雾重重”,大有劣币“围剿”良币之势。而经销商与消费者,需要在“千锁”之中的甄别出臻品,则费心累神。

“行业乱象一直存在,大浪淘沙过后智能锁行业将面临的是市场重新洗牌。” 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表示。作为一家拥有30余年历史、业务遍布全球的锁具“匠人”企业,琨山通用面对行业洗牌“底气十足”。与一般“捞快钱”的企业不同,琨山通用坚持先打磨出好的产品、好的营销体系,再寻找志同道合的加盟伙伴。这也是未来加盟商“钱景”的保证。

46

品质为先引领行业未来

2018年,琨山通用在传统智能锁的基础上提出“新一代智能锁”的概念,将新技术“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植入琨山通用的基因图谱,着重升级改善智能锁的“备用钥匙”这一大设计缺陷,解决人们忘带备用钥匙或备用钥匙锁在家里的尴尬,使用按钮式机械密码锁彻底告别“备用时代。”

“以品质为舵,精耕细作,以创新为桨,不断超越,我们始终要保持快速的步伐领先于行业、领先于消费者。” 章林峰表示。不断以先人一步的姿态引领行业的未来趋势,在创新中体现产品价值、企业价值。

同时,在防盗这一关键要素面前,琨山通用恪尽职守保持一个“匠人”的精神。事实上,琨山通用通过自主研发“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早已实现了防盗系统的全面升级。

47

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是琨山通用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精心构思和打造的,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以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该系统融合了牢固可靠的固件结构、专业灵敏的报警触发机构、高度集成的CPU系统以及独特的信息处理模块等。确保用户在正常用锁过程中的常规安全和在特殊情况下的警报提醒安全。实现了被动防护和主动防御一体化、用锁安全和信息安全一体化、硬件安全和软件安全一体化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安全漏洞,是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安全升级技术。

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包括:活体生物防克隆指纹头、智能动态加密卡、20位虚位密码、双重认证、一键逃生技术、三防sus304不锈钢锁体。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包括:密码指纹防试开报警、防猫眼开启、全自动关门上锁、APP实时控制、杜绝小黑盒破解、一体化专业电控系统。从根本上,360°全方位优化产品,给足经销商与消费者信心,将有力的技术臂膀化作对品牌的信任依赖,彻底打破市场上泥沙俱下的混沌局面,重建信任桥梁。

48

经销商大会5月正式举办

面对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依然有诸多看好琨山通用的目光。琨山通用也期盼与有识之士携手谋求发展,一同寻求全新的发展路线与机遇。

5月份,琨山通用将在上海举办经销商大会,邀各大加盟商共襄盛举。届时,琨山通用将布局完整的线下营销体系,推动核心优势产品挤占市场,确保经销商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占据有利的竞争优势。开启成熟的营销模式带领新老加盟商家快速融入市场,并稳步实现盈利。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体系,帮扶新手,解决问题,让琨山通用成为你最值得“牵手”的伙伴。

在智能锁快速发展的今天,加速赛道需要你我的共同扶持,才能够不居于人后,跑出水平超越自我,琨山通用将带领伙伴们共同走向光辉的未来,一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商业观察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琨山通用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