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排行榜 值得买的机型有哪些
2019-05-17 10: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扫地机器人得益于日益精进的智能属性,成为近年来最火爆的家居产品之一,让人们逐步摆脱了室内地面清扫的烦恼,能够真正享受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随着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军这一领域,导致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品牌也越来越多。由于品牌种类繁多,很多消费者难以分辨。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看看哪些品牌值得信赖。

1、斐纳TOMEFON

21

作为全球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斐纳TOMEFON一直在不断创新,力求带给用户更为高大上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斐纳TOMEFON不仅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更是欧洲第一台扫地机器人制造商。因此,旗下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往往性能出众、功能全面、价格亲民,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集成了比人眼观察、测距还精准的定位导航功能,能以500次/秒的扫描频率扫描家居环境,并通过智能芯片和更智能的数据运算法则对扫描数据进行高精准计算,绘制地图规划科学性路线,执行高效清扫。

2、iRobot

22

iRobot也是最早研发扫地机器人的厂商之一,知名度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iRobot最早为美国军方服务,后转为民用。所以,iRobot扫地机器人拥有军工品质,质量靠得住。三段式清扫系统和四种清扫模式,全新Aeroforce高效滤网,在清洁率和毛发清洁能力上非常突出。胶刷的设计,针对头发/宠物毛发有很好的清理效果,同时让保养机器变得更轻松。

3、戴森

23

源自英国的戴森是世界知名品牌,主要是以生产吸尘器闻名。戴森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外形惊艳,价格高昂,全身透露着科技范。强力吸尘器功能无人匹敌。戴森dyson贯彻其走高端路线,备受推崇,一直是高端品牌的风向标。

4、松下

24

松下是日本品牌,也是闻名世界的家电品牌。松下扫地机器人与其他家扫地机器人外形略有不同,采用三角形设计,据说是三角造型更容易清洁家居生活中的边边角角。五种清扫模式可以随意切换,自动打扫、周密打扫、边角打扫、螺旋打扫、弓形打扫轮流打扫。也能可自动回充。

5、浦桑尼克

25

浦桑尼克是中国台湾品牌,在智能清洁领域拥有20多年历史。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搭载了LDS激光测距传感器,在360次/ min的扫描频率下,以4.5米的单扫描半径,结合自主开发的ipnas算法实时构建房间地图 融合测距仪等不同的传感器数据合理规划扫地板的路径,清扫地板房屋无死角,地板吸尘器更准确地构建室内地图,加上20 mm的超强越障能力,可灵活应对房屋复杂的环境。

6、科沃斯

26

科沃斯是专门研发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制造公司,至今已研发了多种类型的家庭服务类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166°大广角可以让视野看得更广,25帧/秒反应更快,定位更准。并且可以边扫边判断,如果遇到台阶也可以进行智能防跌等功能。

7、小米米家

27

小米是国内新晋的研发科技产品的品牌,最开始由手机起家,目前也在转战家居类别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也采用的是激光测距导航定位,可以获取家中精准的地图,只能的规划清扫路线,通过三个处理器互相协作,达到同步采集并且处理传感器信息的作用,让扫地效率更高。

8、飞利浦

28

飞利浦是来自荷兰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也是全球知名的电子集团。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比起市面上其它同类产品还有个很大的优势就是支持遥控控制。通过遥控改变当前的工作状态,甚至是直接像玩遥控车一样控制它行进。方便清理重点区域的同时,还能够享受一下遥控车的乐趣!

9、海尔

29

海尔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家电企业,拥有相当大范围的用户群积累以及极其深厚的渠道沉淀,不仅品质得到保障,而且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海尔扫地机器人整合ARM的芯片资源和上游的设计制造资源,配备大容量水箱拥有扫拖一体功能,能够在整个清扫过程中持续使拖布保持湿润状态,真正实现扔下不管的效果。

10、科语

30

科语目前是国内五大扫地机器人ODM厂商之一,其品牌核心与华为、大疆一样,一直专注于研发创新的科技技术。科语推出的扫地机器人采用激光测距导航定位,激光360°扫描只需要0.1秒就可以将家中环境一秒看清,激光智能的SLAM算法可以更高效的规划清扫路线,清洁能力更加全面。

以上十大品牌在扫地机器人领域表现突出,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如果你有选购扫地机器人的需求,不妨参考一下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也许能找到最适合你的扫地机器人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