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让空气净化不再困难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04-30 15: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过去,空气净化一直是一个难倒许多人的棘手问题。因为空气看不见也摸不着的特征,所以常常使想要改善空气质量的朋友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在经过不断的技术发展与经验累积之后,聪明的人们也研发出了许多可以帮助人们改善空气的净化设备。比如在当今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中,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便是一个很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33

在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上,我们能看到现在比较先进的6层吸附过滤分解系统。这项多重滤网技术的优势在于,它不仅能够通过初效过滤网、HEPA过滤、活性炭吸附、纳米晶矿吸附、冷触媒催化以及负离子吸附对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PM2.5以及甲醛等有毒物质进行强有效地过滤,而且还能对空气中的异味以及残留的二手烟进行很好地清洁,使得用户的空气环境能够得到更加全面且彻底的改善。

其次,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人员为了让用户的休息环境更加舒适,也为了让用户更加满意,还特意设计了驱蚊功能。顾名思义,这项功能能够很好地帮助用户解决蚊虫骚扰的问题,使得用户在夏季的室内环境也能安静、健康。当然,如果,在蚊虫问题得到解决之后,您也可以使用香薰液来代替驱蚊液,以让室内时刻保持沁人芳香。

34

而在对于外观的设计上,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同样有着许多可圈可点之处。首先,它圆润小巧的机身,不仅有利于在家中进行放置,而且还可以更加方便的携带。其次,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考虑部分用户家中有小宝宝,所以为了让其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还专门设计了磁极自动吸附后开盖,打开后便可自动断电;同时,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人员还设计了小于3mm的进风口间隙和小于5mm的出风口间隙,很好的防止了宝宝手指被卡入的情况发生。

35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产品。其各项设计都很好地解决了用户所面临的一些难题。当然,要想彻底地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更重要的还是要我们自己对其引起重视,不断地提高环保意识,保护环境。如此一来,相信不管是我们的室内空气环境还是户外空气环境都能得到显著地改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