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沁园天猫超级品牌日新玩法 守护母亲河行动2.0
2019-04-25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水是万物之源,每一条河流,都孕育了一座甚至几座城市的灿烂文明,蕴藏着家乡的人文故事和文化精神。中国幅员辽阔,全境拥有50000多条流域面积在1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这其中包括孕育我们的母亲河。

但近日,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显示的信息却深深地触动大众神经:全国十大水系水质一半污染;国控重点湖泊水质四成污染;31个大型淡水湖泊水质17个污染;9个重要海湾中,辽东湾、渤海湾和胶州湾水质差,长江口、杭州湾、闽江口和珠江口水质极差……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河”岌岌可危。

51

水环境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无论是政府还是普通民众,水污染防护都是一个关乎到生存的话题。企业更是如此,能够在保证企业为公众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服务的第一社会责任,和为员工开辟发展的空间第二社会责任之余,能够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第三社会责任,比如能主动为水污染防治与改善做出努力,是体现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与品牌温度的一个参考维度。

作为国内深耕二十余年的净水专家,沁园集团认为在这场“母亲河”保卫战中,净水企业责无旁贷。其实,在2018年,沁园就已推动守护母亲河活动,跨越20个省市,一万多公里,联合台湾“污水棒冰”团队,采样20条母亲河,用猫头的形状打造20支“母亲河棒冰”,用公益棒冰展的创意形式呈现,让更多人关注母亲河的水健康。

52

2019年,沁园将继续联合天猫打造“超级品牌日”,并通过一系列新鲜有趣的营销玩法,为2019年5月8日“沁园天猫超级品牌日”营造最佳热度,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利。据了解,沁园还将联合Keep健身软件共同发起“跑向纯净未来”公益活动,将运动与公益结合起来,正式启动“守护母亲河行动2.0”,为改善水环境再添一把新柴。

据沁园内部负责人透露,“跑向纯净未来”公益活动中,Keep将会记录各参与者的跑步路线,当用户所在城市的跑步总里程数达到5万公里时,沁园就会联合公益机构开启对这个城市母亲河的守护,让更多的人在日常运动中保护母亲河,同时加深对母亲河的了解和认知。

53

据了解,keep站内“跑向纯净未来”活动将在4月26日正式上线,届时有志为改善所在城市母亲河水质状况的每一个人都可以积极参与进来,用自己的力量守护一方净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5月8日沁园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沁园还将联合天猫为消费者呈现钜惠福利,力度堪比双十一,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的消费者可以关注沁园天猫旗舰店。

“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沁园先后发起了守护母亲河、父爱神仙水、公益教育、公益捐赠、致力绿色可持续发展等行动。从公益出发打造到社会价值共创,沁园始终积极践行着企业的第三社会责任。此次守护母亲河行动2.0,沁园将以己之力,借助全新的营销方式,尽可能地号召起全国民众,投入到这一关系到每个个体的母亲河守护行动中去,也彰显了一个品牌的号召力与社会影响力,这点是难能可贵的。”行业评论专家表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