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天猫精灵方糖R潮酷上市,预订到手价79元
2019-05-24 16:10   第一产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天猫精灵方糖智能音箱单品销量突破1000万台大关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升级版本方糖R。从官方获悉,5月25日起,方糖R在天猫官方旗舰店4折起接受预订,标配版到手价格79元。

图片1.jpg

方糖R采用波普设计,将天猫精灵点阵logo融入机身前面板,有C位黄、66红、冲鸭白三种颜色版本。“上世纪90年代开始,波普艺术在国内开始流行,伴随着90后年轻人一同成长。”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设计师李剑叶表示,希望在方糖R上,让波普艺术与AI技术融合,给年轻人的生活带来更多青春活力和无限可能。

据介绍,方糖是天猫精灵家族产品当中设计语言最为年轻的系列,方糖R取Rainbow(彩虹)之意,旨在通过多彩外观、潮酷功能及个性的设计语言表达“科技潮酷、释放年轻力”的主张。

天猫精灵方糖R化身“移动座机”,给用户更多选择。用户在天猫精灵APP通讯录中添加联系人之后,即可通过“天猫精灵,打电话给某某”实现音箱与音箱/手机APP之间的免费呼叫。采用PSTN通话技术,在天猫精灵APP上开通“普通电话”服务的用户,可以实现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与手机之间的直接通话,让老人和孩子打电话更加方便。

对于身边拥有多台天猫精灵的用户,方糖R可以实现就近唤醒功能,即对多台智能音箱同时“唤起”,离用户最近的一台设备开始响应。6月份之后,还能够实现多台智能音箱播放同一首歌,让房间变成沉浸式音响系统。

图片2.jpg

此外,多功能无线按钮“按呗”可以与方糖R结合,实现智能门铃、播控按钮、一键通话、智能按钮/开关等任一个功能,并可结合天猫精灵其他技能进行自定义,支持15米超远控制距离。

除了全域语音操控、丰富语音内容、9.9元语音购物外,天猫精灵可以连接40多个品类、600余品牌、2100多个型号、超过70%的智能设备,实现一步升级智能生活。

日前天猫精灵对外发布了糖粉计划,将联合皮卡丘、小马宝莉、明星许魏洲、百事可乐、奥利奥等IP、明星、潮牌,给年轻人带来更加潮酷多彩的生活。618期间,相关定制版本将陆续上线开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能音箱 天猫精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