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公司 > 正文

宣布与漫威达成合作!鹿客智能锁缘何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2019-05-28 11: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智能门锁凭借着安全性和便捷性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屡次在618年中购物节、“双11”狂欢节等重大节点位居畅销品类前列。在巨大的市场潜力面前,不止传统锁企和智能锁新创企业,互联网、家电、电子、安防等领域的巨头纷纷入场,整个市场风起云涌。有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的智能锁品牌已超过三千家,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智能锁品牌该如何脱颖而出赢得用户信赖?“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淘汰法则之下,智能锁品牌又该如何打造自身的硬实力?5月21日,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鹿客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正式宣布与漫威达成合作,获得漫威的IP授权,将很快推出漫威钢铁侠定制款智能锁,一时之间在行业内掀起不小的波澜。

漫威的影响力自然不必多说,蜘蛛侠、金刚狼、钢铁侠、美国队长等系列超级英雄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复联4》刚刚在国内热映。此次鹿客能够与漫威这样的超级IP达成合作,无疑再次巩固了其行业地位,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鹿客、了解鹿客,进而爱上鹿客。在多达三千余个智能锁品牌里,为何偏偏是鹿客成为漫威的合作伙伴?本次合作对双方又有什么样的意义?

产品力+服务力双驱动,鹿客用实力吸引漫威

一直以来,鹿客智能锁始终坚守智能锁安全这条最基本底线,同时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建立健全完整的服务体系,一步一步打造起良好的智能锁生态,以硬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智能锁最核心的就是安全性,在这方面,鹿客智能锁除了采用目前安全等级最高的C级锁芯、电磁防护小黑盒、防劫持防尾随、虚伪密码防偷窥等之外,还不断洞察用户痛点,在智能锁的安全性上不断优化升级,将用户家门安全风险降到最低。比如鹿客最新发布的鹿客P1这款智能锁,在最常使用的指纹识别模块采用了多维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更安全的同时,识别率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针对很多不法分子通过猫眼开锁的行为,鹿客P1在内面板采用了红外感应技术,无需手动开关防猫眼,24小时即自动处于防猫眼撬锁状态;此外,鹿客P1采用了七重智能传感器,还有米家安全芯片以及阿里云“ID? INSIDE”+ZigBee的双重权威认证,都让这款智能锁在安全性上有了更高保障。

而在服务上,鹿客同样始终以用户为导向,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鹿客在业内率先推出了“送装一体”的服务,随后还推出“次日装”服务,极大地提升了交付效率和用户服务体验,推动交付服务进入3.0时代。截止目前,这一服务已经在北京、苏州、杭州、武汉等46个城市成功试点,基本覆盖了全国一、二线城市,预计2019年底,这一服务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目前,鹿客能够提供全年无休的7X24小时客服响应服务,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售后问题,专业服务团队“超能鹿战队”就会立即响应,火速赶到为用户解决问题。

安全上的硬核表现,面对用户时的及时响应,鹿客的这些优秀表现都与漫威超级英雄们的气质非常类似,难怪双方会走到一起。

强强联合放大影响力,鹿客或进一步扩大优势

对此这次合作,鹿客总裁张东胜表示:“之所以会选择与漫威进行合作,是因为从品牌调性、品牌理念、品牌认知这几个方面来看,鹿客跟漫威都有较高的契合度——超级英雄守护着银河系大大小小的星球,而家庭这一小小个体的安全,则由鹿客来守护。鹿客期待借助漫威超级英雄的形象,向广大消费者传达出鹿客专注家门安全、打造硬核产品的决心。”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与漫威达成IP授权合作后,鹿客或将凭借漫威强大的品牌效应迎来新一轮市场爆发,进一步扩大其优势。由于2019年将有一批中小智能锁品牌可能因经营困难而退出市场,鹿客的市场份额有望继续提升,巩固其领先地位。

从2017年初面世以来,鹿客智能锁很快就收获了众多客户的认可,每款产品都能成为众人追捧的爆款。比如在前段时间的小米集团9周年米粉节上,鹿客品牌夺得了智能锁品类总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的好成绩。其中,鹿客智能锁Classic再显爆款本色,荣获智能锁品类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子品牌OJJ X1则荣获智能锁品类千元门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在2018年“双11”期间,鹿客智能锁以1.83亿元的销售额斩获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全渠道销量冠军,将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的印记深深刻在了用户的心里。这种迅猛增长的势头,也是鹿客赢得漫威青睐的重要原因。

在本次与漫威达成合作后,鹿客的爆款体质加上漫威IP的影响力,鹿客或将再次迎来新一轮市场爆发,进而加速整个行业的洗牌,成为消费者选购智能锁时的优先选择。而对漫威来说,当有漫威元素的智能锁能够进入千万个中国家庭时,其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放大。当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鹿客一定会推出更多高品质智能锁守护居住安全,最终受益的也将是广大用户,这才是双方达成合作背后更深层次的意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