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公司 > 正文

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开业丨新起点,『芯』的腾飞!
2019-04-22 17:55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4月18日,Vensi威士丹利将举行以“企业升级从芯开始暨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开业仪式”为主题的开业活动,活动邀请了Vensi威士丹利董事长陈志雄,Vensi威士丹利副总裁李博士,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宇,声表电子总经理谢总,爱普瑞总经理管总等嘉宾到场出席,一起见证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开业的历史重要时刻。

21

Vensi威士丹利副总裁李博士

开业仪式上,Vensi威士丹利副总裁李博士进行了开业致辞,对莅临现场参加开业盛典的嘉宾表示感谢,并预祝深圳分部取得辉煌佳绩。

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是威士丹利在深圳的新起点和发力点,肩负着为传统制造业赋能的使命,解决智能行业的技术痛点,深耕物联网智能的创新与研发,打造互联互通标准智能产品生态圈。

22

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宇

随后,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宇先生也表示了支持,Vensi威士丹利携Zigbee智能芯片模组的到来,更加丰富了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产业生态链,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和Vensi威士丹利强强联手,协助其打造面向海内外客户呈现其全线产品的展厅,推动智能家居市场发展。祝贺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布开业,预祝在新的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23

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负责人刘焕武

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负责人刘焕武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威士丹利。Vensi威士丹利系阿波罗(中国)旗下品牌,传承20年的企业精神,专注于Zigbee智能芯片模组的研发和创新,打造标准化智能产品方案,为厂商提供Vensi云、大数据平台、智能APP、无线通讯模块、软件、硬件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助力物联网智能行业快速发展。

24

 Vensi威士丹利董事长陈志雄(右二)和嘉宾揭牌

接下来是开业活动的重要时刻—揭牌仪式。随着激昂的音乐声,Vensi威士丹利董事长陈志雄和嘉宾共同完成了揭牌仪式,亲历这一历史性时刻。

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是威士丹利面向物联网新征途的新起点,借助华强北电子产业优势,积极推动智能产品市场发展。

Vensi威士丹利深圳分部展厅成为面向海内外客户呈现Zigbee3.0智能芯片模组及全线智能产品的重要窗口,未来,我们在深圳分部开启『芯』的腾飞!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ensi 威士丹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