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5最靠谱传闻汇总:价格、电池和健康功能
2019-07-26 11:51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8

导语:就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中的发展而言,Apple Watch Series 4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它拥有一个精致的外形设计、一个大尺寸的显示屏以及心电图绘测等功能。而根据预计,今年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5在各方面的整体表现将会更好。

虽然Apple Watch是当前市场中最好的智能手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完美的。AppleWatch缺少某些竞争对手所包含的一些重要功能,特别是在睡眠跟踪方面。我们希望,Apple WatchSeries 5将会针对这方面进行改进,为用户带来期待的新功能。

缺失的功能:睡眠追踪

今年2月份,彭博社发布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在Apple Watch中集成先进的睡眠跟踪系统,但是这项功能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会与用户见面。Apple Watch不能够追踪睡眠,至少它尚未原生支持这一功能。目前,Apple Watch仍然需要依赖于可以安装在手表上的第三方睡眠追踪应用程序,但它们绝不是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很难与苹果自己的健康和活动应用程序无缝配合工作。多年来,iPhone一直有一个与睡眠有关的就寝时间时钟,获得适当的睡眠显然符合苹果其他核心的心脏健康和保健任务。(苹果在2017年收购了睡眠跟踪公司Beddit。)也许,2019年的Apple Watch将朝着改进硬件以实现睡眠跟踪的方向迈进。

需要更好的电池续航保驾护航

Apple Watch需要更好的电池续航来追踪睡眠。目前,Apple Watch单次充电之后可以持续使用一天半的时间,之后才需要充电。有报道称,苹果将会改进Apple Watch Series 5的电池续航,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增加电池的尺寸,并可能缩小其他组件的尺寸。当然了,Apple Watch Series 5也有可能会搭载一个更高效的处理器,会在晚上切换到低功耗模式。去年,高通公司推出的新Wear OS芯片也瞄准了类似的高续航功能。来自中国《经济日报》的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考虑将屏幕技术从OLED改为更节能的MicroLED技术,借此提高下一代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但是,这个技术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准备就绪。

FDA批准另一项健康功能的可能性有多大?

9

WatchOS 6将在AppleWatch上使用Cycle应用程序来跟踪女性的月经周期,同时使用Noise应用程序来监控您一天中接触到的不同音量水平。但是,这些功能也将出现在老款AppleWatch中,并且不需要FDA批准。

如果Apple Watch Series 5中有任何睡眠追踪功能,它们也可能不会被FDA清除。临床研究的结果会在这种清除发生之前公布,我们目前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多年来,Fitbit一直在其追踪器中配备睡眠追踪功能,一直在寻求FDA对睡眠呼吸暂停检测的批准,并且还有一个新的睡眠评分测试版,该测试版自2018年起就开始实施,以收集更多数据。我们预计,苹果很有可能会在Apple WatchSeries 5或Series 6中引入睡眠追踪功能。

尽管竞争对手正在探索在手表上添加追踪血压的方法,但是苹果应该不太可能会在Apple Watch Series 5中添加追踪血压功能。OmronHeartGuide是一种充气腕带手表,它比普通智能手表更像是一种医疗设备。三星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一项研究正在探索Galaxy Watch Active的心率监测仪是否能够估测血压,但这项研究是选择性的,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果。

苹果会推出一个表面商店吗?

放眼当前的智能手表市场,三星(Samsung)、Fitbit、GoogleWear OS和Garmin等都有某种形式的表面商店支持,只有AppleWatch没有表面商店。

去年,就有传闻称苹果将会针对Apple Watch推出专门的表面商店,但并未成为现实。那么,苹果今年会在AppleWatch Series 5中引入一个表面商店吗?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代iPhone可以“反向充电”Watch S5吗?

11

今年3月底,苹果正式宣布了AirPower的“死讯”,也就是说Apple Watch失去了一个无线充电器的支持。原本,Apple WatchSeries 5手表可以支持AirPower无线充电,并不支持Qi无线充电。

也许,就像三星Galaxy S10一样,下一代iPhone的背部也可以为AirPods和Apple Watch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Apple Watch何时可独立于iPhone使用?

过去,iPhone需要连接至电脑才能进行设置,iPod也是。目前,Apple Watch需要配合iPhone才能使用,但是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下一代手表操作系统WatchOS 6更新将于9月发布,它将使得Apple Watch更加独立于手机,为Apple Watch带来一个独立的应用商店和无线更新,你可以将其直接下载到手表中。

最近,有消息称,WatchOS 6还可以让你访问Apple Watch上的训练摘要。(之前,你必须在iPhone的Activities应用中找到它们。)

一款售价更低的全新入门级Apple Watch?

12

Apple Watch Series 1是一款非常好的智能手表,它比售价400美元或以上的Series 4更为便宜。目前,Watch Series 3的起售价为279美元,但是它的价格仍然相当昂贵。

放眼市场,Fitbit追踪器的价格出现下跌,其价格可能只要70美元,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的售价为200美元,但苹果当前最便宜的Watch Series 3的起售价依旧高达279美元。这也就意味着,苹果旗下目前并没有一款低于200美元的Apple Watch。今年,苹果是否会针对预算型用户推出手机更新的全新入门级Apple Watch呢?这很令人期待。

Apple Watch是否包含更昂贵的设计?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预测,下一代Apple Watch将采用陶瓷设计,这可能意味着更高的价格。目前,苹果已经取消了超级昂贵的Apple Watch型号,但是Apple Watch的基础价格却在不断攀升。Apple Watch Series 4不但有陶瓷背壳材质可选,但而且还有蓝宝石水晶和不锈钢背壳材质可选。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5强拥有圆形表盘可选,苹果已经对这种圆形设计申请了专利,也许这是设计大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在离开公司之前对Apple Watch做出的最后一次重大改动。(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pple Watch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