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德意开展暑期大促,购A6赢取女排世界杯日本观赛游!
2019-07-29 10: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进夏天,小龙虾、看球赛成了居家生活的必备操作,然而若是在等待看球佳肴的时候飘来阵阵油烟一定会让人兴致大减。换台风压给力的油烟机,是这个暑期最有必要的一笔支出。油烟机焕新如何挑选品牌,怎么买到最划算的高性价比产品,都是值得业主们提前攻略的课题。

焕新油烟机首选大风压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吸力一直是消费者购买油烟机看重的第一课题。但是对于一台油烟机而言,拢烟是基本前提,吸烟是必要条件,排烟才是最终目标。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现在住房普遍都是高层建筑。高层住宅在烹饪高峰期会出现公共烟道油烟拥堵的现象,拥堵在烟道中的油烟会形成风阻,如果油烟机的风压小于公共烟道的风阻,油烟外排就会遇阻倒灌回来。因此,风压值越大,排烟越强劲越顺畅,排烟效果就越好。

所以在选择油烟机时,大风压是最重要的性能。相比于其他油烟机一直止步于对吸力的探索,德意对风压的专注可以说在行业内拔得头筹。

早在十年前德意就建立了风压课题研究,2012年德意首次提出“大风压油烟机”的概念推出420Pa的1898油烟机;2015年诞生油烟机新物种穹顶系列; 2016年近吸式V6系列将大风压推进到650Pa;2018年极智系列850Pa超大风压油烟机问世。而最新的A6大风压实现则是依托全新动力系统MAX9.0的支持。通过升级直流变频电机、改进风道系统和改良叶轮完成动力系统升级,实现了900Pa超大风压。这样一来即便是排烟管较长、距离公共烟道较远的高层住户也能将烟彻底排出。因此,选择德意A6作为油烟机焕新的首选再好不过。

全面解读A6科技点

让德意新品A6实现900PA大风压得力与其搭载的MAX9.0动力系统,通过升级直流变频电机、改进风道系统和改良叶轮完成动力系统升级,采用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搭载Smart Power3.0版变频驱动系统,可实现 600-2000转/min(120000转/小时)宽幅调速,智能变频驱动可以满足无级风量精准调节,轻松吸尽油烟。这不仅为900Pa风压提供强大动力,也让厨房体验更加智能。

6

在烹饪时,德意A6系列新品可以通过内置红外线感应系统来感应,只要挥挥手,即可开关油烟机。此智能体感控制设计,为厨房新生活带来人性化、智能化、科技化、高端化的新生代体验。烟灶联动则采用智能化信息传递方式,灶具开启即打开烟机,无需手动开机,预防使用过程中的措手不及和忘记开机的困扰;灶具关闭后,烟机延时工作3分钟,扫尽余烟后自动关机,实现智能无烟厨房。

此外机身设计底侧双吸技术,改良单一吸烟结构,首创底、侧主辅双进烟口设计,有效阻止油烟在被烟机吸入过程中经过人体,造成满身油烟味的窘境。

7

暑期德意特惠购 赢取惊喜大阪游

考虑到油烟留存会让夏天下厨的体验感尤其差,高端厨电行业品牌德意电器推出“GO德意 大阪游”暑期大促活动,焕新旧烟机选购好烟机,让油烟机焕新消费变得更加超值。本次德意暑期活动不设门槛,为全体消费者准备了三重好礼——补贴特权有买有赠、套餐购买折上折、下单即享大奖机会。活动期间,不仅能享特权领各种补贴、超值套餐置办全套厨电,还有华为手机、龙虾品鉴券等惊喜。购买女排指定超值豪华套餐,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女排世界杯日本门票,亲临现场一睹中国强排!

8

优惠难逢,用更美观、更智能、更强排的新品A6,化解暑期厨房油烟倒灌困境,带来非凡智能的无烟下厨体验。2019年7月27日-2019年8月25日,抓住这次惊喜优惠,把强排大风压搬回家,把强排精神带到大阪看女排!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意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