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强排称霸油烟机行业,德意A6新品真实测评
2019-06-19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消费者向来推崇民以食为天,厨房作为整体家装不可忽视的一个区域在现代装修中备受业主重视。而习惯大火煎炸、猛火爆炒的烹饪方式,也一直让中国消费者苦于厨房重油烟问题的困扰。大量油烟的炒制烹饪方式是客观因素,排烟不畅才是导致厨房重油烟弥漫的最主要原因。所以,要解决中国厨房的环境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款好用的吸油烟机。

31

不过现在的厨房电器市场,品牌众多,型号更是多如牛毛,到底什么样的油烟机才能真正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带来更流畅的烹饪体验呢?在大风压油烟机领域钻研十年的德意最新重磅发布的A6系列,搭载MAX9.0核心科技,风压高达900Pa,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本文将通过对德意A6进行外观、风压科技和智能性能全方面的测评,对产品进行细致、综合的解析。

德意A6:全新UI设计,外观典雅俊朗

在“极简风”成为流行的当下,德意A6也对油烟机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第一眼典雅俊朗的外观设计风格,配合“德意红”色彩点缀,用简明线条勾勒出“轻点朱砂”艺术效果;单纯的颜色,独特的韵致,钢玻镶嵌,传达出德意A6的“怀素”极简之美。

32

其中HJ9877款更是结合“日环食”自然奇观,将风量无级调控具象化,使用时不会出现迷雾干扰或烟云缭绕,真实朴素完美契合各种家装风格。

德意A6:风压领跑行业,终结油烟倒灌难题

作为掌握着大风压科技的强排引领者,德意A6最大亮点当属向900Pa超大风压的迈进。

油烟机风压值在高层住宅中尤为重要,如果油烟机的风压小于公共烟道的风阻,烹饪高峰期公共烟道油烟拥堵的油烟会形成风阻,会导致油烟倒灌回来。因此,风压值越大排烟效果越好。而在此前行业中公认800Pa已经是油烟机风压瓶颈的背景下,德意坚持攻克技术难题,用900Pa风压值领跑全行业。

在烹饪过程中,对产生的油烟进行先拢、再吸、最后强排,德意A6凭借900Pa的突破彻底解决了城市住宅公共烟道拥堵和油烟倒灌的难题,为消费者提供快速、通畅的厨房排烟体验。

33

德意A6:升级动力系统,更智能的体验

从科技角度来说,本次德意新品A6搭载全新的MAX9.0动力系统,通过升级直流变频电机、改进风道系统和改良叶轮完成动力系统升级,不仅为900Pa风压提供强大动力,也让厨房体验更加智能。

在全新动力系统中,德意A6采用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搭载Smart Power3.0版变频驱动系统,可实现 600-2000转/min(120000转/小时)宽幅调速,智能变频驱动可以满足无级风量精准调节,轻松吸尽油烟。

34

无阻式风压系统在设计时使用增压蜗壳+一体式风道出口,优化极智蜗壳基因,取消极智风道导流器设计,实现多维度进风设计。高效鸮翼仿生叶轮则通过波形、锯齿结构叶片优化配合,使进风流畅、出风强劲,大大提高导风、引流、排烟效果。

35

另外,A6系列新品具备手势控制技术,通过内置红外线感应系统来感应,只要挥挥手,即可开关油烟机。此智能体感控制设计,为厨房新生活带来人性化、智能化、科技化、高端化的新生代体验。

36

通过详细测评,德意A6大风压油烟机确实能够化解眼下厨房油烟倒灌困境,并且为用户带来非凡智能的下厨体验,领先于行业打造超强排烟效能,值得消费者信赖。选择德意A6,成为居家最大赢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意A6 吸油烟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