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Watch Active 2:表盘更大 功能更丰富
2019-08-06 17:26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月份,三星在GalaxyS10的发布会活动中同步推出了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今天,在Galaxy Watch Active发布的6个月之后,也是Galaxy Note 10发布会的前两天,三星对外发布了Galaxy WatchActive 2智能手表。

一般来讲,很少会有科技公司会在一年之内发布同系列产品的新旧两款,但是三星公司正在改变规则。就像Galaxy Note和Galaxy S系列手机有两个不同的发布周期,三星的手表也有。相较于初代GalaxyWatch Active,Active 2手表的售价要贵80美元——最便宜的40毫米非LTE版本售价为279美元,而入门级Active的售价则为199美元,但是Active2的确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14

虽然Galaxy Watch Active和Active 2的外观看起来很相似,但是Active 2拥有更多的功能,它具有全新的ECG心电图监测传感器,改进了心率和加速度计。同时,Galaxy Watch Active 2还拥有一个LTE版本(价格待定)可选,重新引入备受用户喜爱的旋转表圈。但是,Active 2手表中配备的是一个支持触觉反馈的触摸表圈,而不是物理表圈。

15

相较于Galaxy Watch Active,Active 2的表盘更大、更厚,但是它拥有两种尺寸选择:40毫米(280美元)和44毫米(300美元),并且拥有铝合金、FKM腕带的休闲版和不锈钢表壳、皮革表带版可选。屏幕方面,两种尺寸Galaxy Watch Active 2的分辨率都为360 x 360像素,它采用Super AMOLED面板,支持全彩Always On显示,覆盖大猩猩DX+玻璃。

16

就配置方面而言,Galaxy Watch Active 2搭载双核1.15GHzExynos 9110处理器,两种版本的电池容量略有差别,分别为247毫安和340毫安,存储空间为4GB,Wi-Fi版本配768MB内存,LTE版本配1.5GB内存。同时,Galaxy Watch Active 2运行Tizen操作系统,采用全新One UI界面。

17

Galaxy Watch Active 2手表可以追踪39种不同的锻炼方式,比如升级后的跑步教练包含7种不同的实时跟踪模式(借助GPS、气压计和加速度计)。同时,Galaxy Watch Active 2手表的防水性能高达5ATM (IP68),适合游泳佩戴使用。

按照计划,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于9月27日上市发售,发售时间可能刚好与下一代Apple Watch同步。与此同时,初代Active手表将继续打折发售,停售日期等待进一步通知。(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