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通用家电大宅厨房成套解决方案亮相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
2019-08-08 17: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6日,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开幕,作为中国地产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来自房地产开发、投资、金融机构及配套产业多领域龙头企业等近千人参加。通用家电作为唯一受邀厨电品牌在现场展示大宅高端成套厨电解决方案,并带来夏日料理。

1

通用家电携成套厨电解决方案亮相

随着精装修在住宅地产中的占比日益提升,地产商也越来越将重心转移至精装房品质升级上,所以在对标配性家电产品的选择上地产商往往会更青睐于产品品质优异、功能科技领先、市场口碑良好的高端品牌,同时知名品牌家电也会成为地产商的“品质标配”。

在一个品类仅展一个品牌的博鳌地产论坛,通用家电为地产商提供专业成套厨电选择。在现场,通用家电搭建了包含油烟机、燃气灶、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冰箱、垃圾处理器等13件家电产品的智慧厨房样板间,还邀请专业大厨现场演示教学水果塔、巧克力闪电泡芙等甜点。现场一位房地产老板在体验完通用家电厨电后表示,“行业都知道高端升级是市场突破口,通用家电这样的创新性产品和成套化产品就是高端升级的方向。”

2

通用家电在中国厨电市场扎根

其实,拥有5000余项发明专利,90项标准高于UL标准,占据着世界家电行业多项第一的通用家电,早已在中国高端精装地产市场斩获颇丰。数据显示,通用家电其高端成套厨电此前已中标8万/平的北京首开华润城、总投入达12亿元的南京茅山颐园等项目,皆是高端精装地产项目中的翘楚。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百余个高档社区装上了通用家电的高端成套厨电。

除了与地产企业的合作,通用家电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城市落地21家体验中心。在通用家电体验中心除了在本次论坛展出的铂克丽豪华套装,还有为高档独栋别墅定制的MONOGRAM豪华套装、面向高档花园洋房装修的铂菲勒尊贵套系等高端专业厨电套装,为中国用户构建专业厨房烹饪环境,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通用家电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以与地产商前置精装阶段的无缝接合,为用户定制智慧烹饪解决方案,以高端成套方案与全流程服务为更多中国高端用户家庭,带来专业、高端、智慧的厨房新体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通用家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