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科大讯飞学习机体验:提高学习兴趣,实属提分神器
2019-08-27 14: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一部家庭剧《小欢喜》,让中国式教育问题更加突出。剧中,父母为了孩子的学习可谓是操碎了心,十八班武艺轮番上阵,将为人父母的辛酸表现得淋漓尽致。每每看到这里,我总会为未来的自己担心,教育要从娃娃抓起,陪读母亲真的伤不起,教育之路属实不好走。

我老公常年在外跑,孩子的教育基本上只靠我。虽然孩子今年才上四年级,但每当她放学回家,我都是严阵以待,哪怕什么都不干,也要看着她把作业做完,之后还得一遍一遍检查,以确保没有错误,可以说生活的全部重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

尽管这样,孩子的成绩仍然在中上等徘徊,一晚一晚的陪伴,煞费苦心,结果却不如人意。我经常跟同为妈妈的闺蜜吐槽,教小孩子学习真不容易!想请个家教吧,又不放心,自己陪伴,却也不知道方法对不对,进退两难。

闺蜜听过我的吐槽以后,给我推荐了平板学习电脑——科大讯飞学习机,说这款学习机她家孩子也在用,让我去网上看看。抱着怀疑的态度,我上网搜了搜,发现这款学习平板电脑采用的是人工智能精准化学习方式,通过“查缺补漏”的学习方式,让孩子在做题中找到自己的弱项,然后攻克弱项,加固学习基础,成绩自然就能步步提升。

云图片

事实上,我家孩子并不属于学习特别差的那种,她只是对于很多知识点一知半解,做题常常很犹豫,不知道该从哪点着手,而在用了一段时间科大讯飞学习机以后,孩子对各科基础知识掌握得扎实多了,几乎看到一道题,脑子里立刻有了解题思路,写得又快,正确率也高。

不得不说,只有找对正确的方法来教孩子学习,才能事半功倍。科大讯飞学习机里含有章章练、阶段测的检测方式,能让孩子循序渐进地对书本上的知识点进行复习。我现在再也不用天天看着孩子了,她一放学回家就会钻进屋里主动学习,可见这种引导性的学习方式确实比我“严守死磕”的效果明显好得多。

除了学习方式科学以外,科大讯飞学习机作文批改的功能也帮了我大忙。之前我总是不知道如何给孩子讲解作文写作方式,而科大讯飞学习机能给孩子的作文做详细批注,从多方面为孩子讲解作文内容。现在我家孩子非常热爱写作,平常也很喜欢把生活中发生的小事儿记录下来,积累素材。

云图片

我觉得,教导孩子学习的确要讲求方式方法,不能一味只依靠自己的督促,只有选择到合适的途径和渠道,才能让孩子真正爱上学习,自主学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大讯飞 学习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