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M6油耗表现出色,超值家用SUV焕新升级不加价
2019-08-27 15: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款哈弗M6已经正式上市,经过最新升级的2019款哈弗M6带来国五、国六两个版本,焕然一新的整体造型是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而6.6万元-8.2万元的售价也非常良心。哈弗M6相对于哈弗的整体家族定位来说是属于紧凑级别的入门车型,采用的动力组合为1.5T+6MT和1.5T+7DCT。对于关注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而言,车辆的油耗表现无疑是非常重要的,2019款哈弗M6油耗表现出色,超值家用SUV焕新升级不加价挑战极致性价比。

11

2019款哈弗M6采用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效率优势非常明显。这款变速器采用了油液驱动离合器的结合,同时使用油液对离合器进行片冷却,稳定性更好、可承受扭矩大、传动效率高,高效变速器的应用让2019款哈弗M6油耗表现更加出色。而2019款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峰值扭矩输出范围为2200-4500rpm(国五)/1800-4400rpm(国六)。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对于日常驾驶而言绰绰有余,相较同级大批采用1.5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优势非常明显。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让2019款哈弗M6的油耗表现游刃有余,出色的经济性也让选择这一级别SUV的消费者放下了心。

12

2019款哈弗M6变速器的换挡速度非常不错,在实际体验过程中低速挡顿挫基本上没有,哈弗通过技术的优化解决了双离合变速箱容易低速顿挫的问题。油门行程的头段一点虚位也没有,基本上一踩就有,低扭也能维持出色的动力输出,比较常见的发动机涡轮迟滞现象在2019款哈弗M6车型上几乎感受不到。2019款哈弗M6在操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方向盘虚位极小,指向性可以说非常精准。尤其是在弯道急转的时候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车随人动、轻松自如。再加上哈弗专属的专业底盘调校,底盘的舒适性和韧性表现都非常不错,在通过颠簸路面的时候会有不错的过滤感。出色的操控素质也让2019款哈弗M6油耗进一步降低。

13

2019款哈弗M6焕新的外观看上去非常时尚,光看外观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定位在6.6万起的车型。繁星点缀式中网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年轻气息;贯穿式下格栅造型更富张力;鹰眼式前大灯展现了锐意进取的姿态,整车造型大气而又时尚。简洁的外观线条也赋予了车身极低的风阻,使得2019款哈弗M6油耗进一步降低。2019款哈弗M6凭借着超大尺寸带来了越级的空间体验,车身尺寸达到4649mm*1830mm*1705mm。尽管定位为紧凑型SUV,但2680mm的越级超长轴距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充裕的驾乘空间。

2019款哈弗M6的后排可以无压力的乘坐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并且支持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以便最大限度延伸后备箱空间。全新哈弗M6的大空间大大丰富了车辆的用途,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非常合适。

外观帅气、空间大、动力储备足、操控性好,2019款哈弗M6油耗表现出色,超值家用SUV焕新升级不加价,挑战极致性价比。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