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升级再出发,哈弗M6油耗表现依旧亮眼
2019-08-02 16: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超值家用SUV,哈弗M6在市场中的热度一直不低,以实惠的价格与实用的配置轻松收获了大批追求实用的消费者的心。从今年2019款哈弗M6升级来袭后,关于2019款哈弗M6油耗的问题一直备受瞩目,从实际行车数据来看,升级后的2019款哈弗M6油耗表现依旧亮眼,百公里油耗仅6.8升,让许多倾心哈弗M6的爱车人士眼前一亮。

1

2019款哈弗M6油耗表现之所以如此之低,是因为2019款哈弗M6搭载的动力组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更匹配了6MT手动变速器/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升级之后的2019款哈弗M6换挡加速更加平顺,哈弗M6油耗方面也有更优异的表现。

2

升级后的哈弗M6有国Ⅴ和国Ⅵ两个版本,各方面性能均有一定升级,其价格依旧维持在6.6万到8.2万元,可以说升级不加价,依旧稳居在高性价比的宝座之巅。

升级之后的哈弗M6油耗低是一方面优势,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2019款哈弗M6采用的依旧是17英寸铝合金轮毂,而双五辐轮毂的造型则为2019款哈弗M6添加了一抹年轻活力的气息,极强的运动感使2019款哈弗M6在年轻消费者中间的呼声也渐渐增高。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2019款哈弗M6凭借着268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了越级的空间体验,整体的车身尺寸为4649mm×1830mm×1705mm,而车内空间却比视觉效果更宽裕,车辆后排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个成年人。车内储存空间也十分可观,2019款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充足,可以满足各种出行需求,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的空间,让2019款哈弗M6在空间方面轻松超越同级别车型,可满足更多出行载物的需求。

3

2019款哈弗M6车内还配备了许多实用的科技配置,如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多项智能操控使行车更加方便。搭配经典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还可以实现定速巡航、蓝牙控制、音频调节和切换等多种使用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更极大方便了车主用车,轻松操控遥控器或轻触主驾驶车门便可解锁/关锁车门,让整辆车的高级感立现,充分满足了更多车主对行车便利性的需求。

2019款哈弗M6油耗及性能方面的优化升级,使这款车型注定成为高性价比车中的热门车型,用车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此外2019款哈弗M6还具备极强的安全性,高刚性笼式的车身设计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使2019款哈弗M6的抗冲击能力更强,出行安全性更高、车内驾乘人员更安心。

由此可见,升级之后的2019款哈弗M6油耗表现不俗只是其优势的“九牛一毛”,其各方面的优秀性能也是市场消费者认可的决定性因素。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