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保温效果力压膳魔师 这款网易严选随行杯让你爱上喝水
2019-08-27 17: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还记得孩童时喝水这件事是多么随意和简单,一个水瓢或者一个碗就盛水来喝,也根本不知道一天要喝多少水,喝了多少也不知道。如今科技的进步,让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影响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热爱 喝水杯也搞出大学问

颜值、保温、易携带、使用场景,每个因素拎出来都可以对产品大做一番文章。人们需要喝水,更需要正确喝水、及时喝水。在物质很丰富、商品琳琅满目的当下,让水杯回归其本质——帮助人们及时正确地补充水分。

网易严选的智造团队开发了一款可以显示温度、提醒喝水的智能水杯。24小时保温、24小时保冷,自带LCD自动触摸屏,显示温度,还能定时提醒喝水。2018年6月,经过一系列对研发、资质、产能、专利、BOM、品质的详细了解,以及实物测试、实地考察等严格审核,网易智造和“小水怪”智能水杯制造商合作开发了这款智能水杯。

智能水杯上线网易严选后,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追捧,销量甚至超过了“小水怪”在其他电商渠道的销量总和。而在去年11月份的“严选×颐和园吉祥红”的项目开发中,杯体表面的喷漆工艺再次升级,使漆面细腻温润。而专版烫金的国风包装采用进口哑金涂层,与其它四个颜色有着不一样的风格,首批订单上线3天就售完,好评率100%,一举登上严选好评榜单。

1

2

改良 保温效果力压膳魔师

合作初期,如何做到更好的用户体验,如何实现产品工艺的迭代,智造团队遇到不少的问题和难点。7月份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杯体配色及成品打样都在不断地调整、重复改良。期间,网易智造对产品的温度显示误差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要求温度误差不超1.5度、20秒内准确侦测杯内温度,测温软件需要重新开发。当时产品要在9月上线、8月批产,时间很紧迫,“小水怪”公司暂停整个软件研发部所有人员的其它项目,集中精力专项开发,并协同芯片厂同步,终于在2 周的时间内完成软件的重新开发和数据调校,改良后产品的温度显示更加精准。

对于杯盖的触摸屏灵敏度改良又是一次技术创新的升级,在样品测试阶段,触摸灵敏度产生了很多争议。智造团队与“小水怪”共同研究,将原有的触摸组件的升级为无死角触摸组件,重新改变内部。在工厂经历15天的近20万次模拟触摸测试后,最终使灵敏度效果达到预期才允许试产。而在如何做到安全、优异的温保冷效果,SUS304不锈钢原材料确保使用安全的同时,采用内胆镀铜、无尾真空工艺,提高镀铜层的厚度,使保温效果高于普通保温杯。最后在智造的苛刻要求下,杯子的保温效果超越了膳魔师。

开发 误差小于0.5实时水温可显示芯片

用户小林在购买了该款水杯后表示,“送给女朋友的生日礼物,温度显示可以让她喝水时不再烫到嘴,智能提醒也可以督促她及时喝水,总之是非常耐斯!”

还有用户在评论中提到了颜值和保温效果,说:“颜值高,想测试一下保温效果,所以昨晚九点煮了开水放到现在,中途没开过,现在还有48度,保温还不错。”

每一个用户好评背后都是工艺精进的体现。

在参考了星巴克等知名品牌处理R角所用的工艺、设备后,智造团队希望工厂提升车间员工技术,要求工厂将原有的国产氩氟焊激光机更换为进口机,产品的直通率马上提升了20%。改良后,在平台后期销售好评中,不少用户评价是对手感及外观而做出了好评。此外,“小水怪”的喷涂产线率先将原有自动喷涂线升级为无尘自动喷涂线。因为无尘全自动喷涂的工艺可以避免尘点,涂层均匀、光泽度好,哑光漆面的手感柔和舒适。

去年12月,智造商品要求极致,把杯子再次升级为动态温显,打破原有的被动测温探头改为全接触主动探头,专项订制开发的芯片结合更为智慧的软件,达到实时水温显示,温度误差正负0.5,完全区别于市场上仿品的滞后式固定温度显示,是智能水杯行业的创造、创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网易严选 智能水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