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车怎么样?哈弗H9-2020款硬实力不容小觑
2019-08-29 11: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选择一款硬派越野SUV,踏上速度与激情并存的越野之旅,是许多越野爱好者的终极梦想,而市场中好的越野SUV却寥寥无几,因此越野爱好者对越野SUV投注了较大的关注。对越野爱好者而言,长城旗下的哈弗H9-2020款在SUV市场中是极为特殊的存在,焕新升级后的哈弗H9-2020款延续了中国越野SUV标杆的地位,在市场中掀起了巨大的浪潮。尽管如此,仍有消费者还是会疑惑的问一句:长城车怎么样?

1

长城车怎么样?以哈弗H9-2020款为例,其在升级之前就属于旗舰车型,凭借着强大的越野实力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在中国越野SUV市场中属于硬派代表作,而哈弗H9-2020款的升级来袭让人们看到了它“越野、智能、安全、豪华”的全面提升,向人们展示了长城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

2

这款长城车怎么样?首先从配置说起,哈弗H9-2020款配备了多项碾压同级的技术与配置,作为40万元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越野SUV,哈弗H9-2020款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同级独有装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和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的黑科技车型,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哈弗H9-2020款具备强大的动力之芯,搭载2.0T+8AT高效动力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并且它的最大扭矩提升到了385 N·m,最大功率为165kW,动力强劲,说走就走,能够满足多种越野需求。

3

哈弗H9-2020款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高数值头挡齿比,换挡尤为平顺,更确保了在低速挡位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能够发挥出更加强大的越野实力,远超同级越野SUV,驾驶者可尽情释放激情与狂热。

强大的越野能力固然是越野爱好者的终极追求,而如今越野爱好者对于座驾的智能化配置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那么在智能配置方面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哈弗H9-2020款不仅有着卓越的越野表现,更有多项智能配置可以满足大众对科技的需求。哈弗H9-2020款配备了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全新的UI设计界面大气简洁,操作方便,能够快速上手。还搭配了双向WIFI、在线媒体娱乐、OTA在线升级等在内的8项领先功能,能够满足越野爱好者对科技配置的一应需求,打造了高效、安全、愉悦、贴心的驾驶体验。

对越野SUV而言,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安全,安全方面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强劲的科技实力也为其安全增添了一道防线,哈弗H9-2020款是中国首款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全地形越野SUV,加上自动紧急制动AEB、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等十余项先进技术加持,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全天候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行车风险一降再降。

长城车怎么样?从哈弗H9-2020款的强大性能就能窥见一二,长城车以科技为武装,实现了安全、体验、智能化等诸多方面的飞跃,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新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