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车怎么样,真国六彰显哈弗技术姿态
2019-08-01 10: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六排放标准”已在部分市场正式实施,长城旗下的哈弗品牌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储备运筹帷幄,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前瞻性部署。与一众汽车品牌面对排放切换表现凌乱相比,哈弗利用快速高效的反应能力从容应对,更加佐证了哈弗品牌强悍的研发和制造实力。

哈弗的国六切换分为两阶段进行,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4、哈弗F5和哈弗F7早在7月1日窗口到来之前就公布了国六版本的车型,而哈弗H2、哈弗M6、哈弗H6、哈弗H7、哈弗H9-2020款等国六车型也同样赶在窗口来临之际完成了发布。国六应对上长城车怎么样?真国六彰显哈弗技术姿态。

6

国六技术上长城车怎么样?以最近刚升级的哈弗H7和哈弗H9为例,2019款哈弗H7针对四款国六车型的动力及配置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调整,而高端硬派豪华SUV哈弗H9-2020款则进行了外观、内饰、动力、越野性能、智能舒适配置、安全科技配置的大范围升级,全新版本的4款车型能够全面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哈弗H7和哈弗H9的国六升级是和发动机焕新升级同步完成的,均完成了由现款国五第二代2.0GDIT发动机到第三代2.0GDIT发动机的全面技术升级。

结合最新发布的动力参数来看,上述两款的国六版车型实现了发动机性能的提升,哈弗H9-2020款更是通过燃油优化使发动机具备了加注92#汽油的能力。“能吃粗粮”的哈弗H9-2020款无疑使行车适应性更强、用车成本更低。

哈弗系列采用的1.5T GW4B15A型国VI技术也实现了大幅度的升级。“GW4B15A”型国VI发动机是在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技术含量满满的GW4B15型1.5GDIT发动机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而来。采用了全新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系统以及最新的350bar电喷系统,并且采用了最新的高瞬态响应性的电控增压器。油耗和排放降低、燃烧更充分、动力加速响应性更好、驾驶舒适性更强,全面焕新升级给哈弗新车型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和经济性。

7

在优惠活动方面长城车怎么样呢?累计73个月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国民神车”全新哈弗H6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之后将享受现金促销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9000元在内的18000元至高综合钜惠。哈弗H4智联版、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国六版本将分别享受14500元、15500元的至高综合优惠。

F系代表车型哈弗F7也将可以享受至高1.8万综合补贴;哈弗F7x将享受0首付、0息贷、0月供金融礼等优惠;潮派智联SUV哈弗F5将享受至高1.7万元的综合优惠。而2019款哈弗M6国六版升级不加价、2019款哈弗H7国六版也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金融服务和多重豪礼,哈弗H9-2020款携三重壕礼开启正式预售,展现了满满的诚意。整个哈弗系列车型的国六矩阵已经集结完毕,并且在价格上充分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国六最新的科技。

8

国六版车型的率先上市彰显了哈弗极具前瞻性的市场认知和过硬的研发制造实力。长城车怎么样?高技术、大优惠,真国六彰显哈弗技术姿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