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7x怎么样,自动驾驶探究未来出行方案
2019-08-30 10: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进步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明显,未来汽车制造商要做的事情是提供出行方案,而汽车将成为短距离的“出行盒子”。比如从家里到公园、再到商场、再到医院,汽车作为出行盒子来解决这一问题。在汽车成为不需要人为驾驶的“出行盒子”之前,我们需要拥有成熟的自动驾驶技术。

现如今全球的汽车厂商和高科技公司纷纷踏入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浪潮当中。哈弗F7x率先在同级量产搭载了L2自动驾驶技术,成功将自动驾驶技术推向了市场。那么哈弗F7x怎么样呢?自动驾驶探究未来出行方案。

1

在今年的5月17日上午7点17分,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哈弗F7x做了一件万众瞩目的事情——17台哈弗F7x成功在北京大七环列队自动驾驶17公里,这一车队自动驾驶距离成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项挑战的难度在于车辆数目多,而且过程中要编队跟车行驶,只要车队中有一辆车犯错挑战就会宣布失败,多车辆的无缝配合无疑让挑战难度大大增加。哈弗F7x将这次挑战的过程直接展示在媒体和消费者面前,成败的结果会引来两面极端的舆论。敢在媒体面前直接展示这项挑战过程,也体现出哈弗F7x对挑战世界纪录充满了信心。

在技术自主性方面哈弗F7x怎么样?在方信证券关于自动驾驶的行业报告中,哈弗所属的长城汽车在主要的整车制造品牌列表里稳居C位。这也说明了为何哈弗F7x有底气去挑战这项世界纪录,所谓的勇气本就应该建立在充分的认知以及过硬实力的基础上。

2

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哈弗F7x怎么样?哈弗F7x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集合了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智能交通辅助于一身,在确保行驶安全的同时也令驾乘体验更加舒适。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实现0-60km/h范围内的跟车及可变道随行,ICA智能巡航辅助可实现60-150km/h车道居中或随车巡航行驶,充分满足全速段范围内的智能驾驶辅助。在驾驶过程中有了全速域ACC巡航与自动启停跟车功能的加持,驾驶者无需再担心前车速度的突然减慢,自动跟车行驶的车辆让驾驶者可以完全释放双脚、有效缓解疲劳感,同时还能确保安全性。不过,巡航辅助系统作为一种辅助工具,即便通过各种技术手段的加持达到L2级别,也仍不能代替驾驶员对道路及交通状况的判断,更不能全权代替驾驶员驾驶。因此,在整个驾驶过程中,驾驶员都应该时刻集中精力谨慎驾驶并对行车安全性负责。

3

在智能系统方面哈弗F7x怎么样呢?除了配备L2自动驾驶这一黑科技之外,哈弗F7x的智能系统也同样亮眼。哈弗F7x搭载了功能更强大、全面、开放的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包括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双屏联动等功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到了同级最高的97%,更有FOTA升级通过“云端在线升级"的方式定期获得新的特性和功能,并通过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免除用户前往4S店线下升级的麻烦。

到底哈弗F7x怎么样呢?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系统的加持,哈弗开始全面探究未来出行方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