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小鹏汽车:国家电网充电桩因内部程序升级故障
2019-09-02 17: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针对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的关于“小鹏汽车在国家电网充电桩爆发大面积停摆”一事,小鹏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据调查,因国家电网充电柱内部程序升级,涉及与国网沟通充电标准握手协议的选择,小鹏G3暂无法在部分国家电网充电桩充电。

小鹏汽车表示,上周共收到10例用户反馈,仅出现在北京地区,并未出现媒体报道所称的“大面积停摆”事件。

小鹏汽车称,目前公司正积极与国家电网等相关公司沟通,以配合其进行软件迭代工作,后续将会通过OTA升级的形式优化G3充电体验。在此期间,小鹏汽车建议北京地区用户,可优先使用小鹏超级充电站或其他第三方充电椎进行充电。

小鹏汽车回应国家电网充电桩故障:因内部程序升级

以下为关于近期小鹏汽车无法使用部分国家电网充电桩的情况说明:

关于近期小鹏汽车无法使用部分国家电网充电桩的情况说明

尊敬的朋友: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小明汽车在国家电网充电桩爆发大面积停摆”。据调查,因国家电网充电柱内部程序升级,涉及与国网沟通充电标准握手协议的选择,小鹏G3暂无法在部分国家电网充电桩充电。小鹏汽车上周共收到10例用户反馈,仅出现在北京地区,并未出现媒体报道所称的“大面积停摆”事件。

目前,小鹏汽车正积极与国家电网等相关公司沟通,以配合其进行软件迭代工作,后续将会通过OTA升级的形式优化G3充电体验。在此期间,小鹏汽车建议北京地区用户,可优先使用小鹏超级充电站或其他第三方充电椎进行充电。如遇国家电网充电桩无法正常充电的情况,请尝试更换到其他充电桩,或拨打小鹏汽车客服热线400-819-3388。

感谢各方朋友对小鹏汽车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会随时通报此事进度,确保用户体验。

小鹏汽车

2019年9月2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鹏汽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