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结束100种吵闹,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现已开启预售
2019-09-03 10: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日,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售价正式公布,价格599元。作为OPPO首款定位年轻时尚的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Q1将随时随地为年轻用户带来出色的降噪和音质体验。

降噪方面,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采用ANC双重主动降噪技术,以前馈式降噪收集耳机外的噪声来进行降噪,而反馈式降噪则收集耳孔内的噪声再进行一轮降噪,双重主动降噪可最大程度保证降噪的宽度和深度。同时,OPPO声学研发团队还与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进行深度合作,针对用户多种生活场景进行专业降噪调校。

在音效方面,OPPO Enco Q1具备三种沉浸式立体音效模式。其中,在音乐模式下,用户可以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音乐细节;电影模式、游戏模式均采用3D虚拟环绕声技术,看电影时可以增强身临其境的低音环绕和3D空间感,就像是随身携带的家庭影院;玩游戏时可以增强游戏中的声像定位效果,保证游戏体验。

音质表现上,OPPO蓝光团队凭借多年以来在声学产品领域雄厚的经验积累,在OPPO Enco Q1上为用户打造准确清晰的好声音感受。同时,OPPO Enco Q1配备PEEK+PU复合振膜的11.8mm高解析大动圈单元,声音层次丰富饱满,并支持AAC音频格式,音质解析力更出色。

在体验方面,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继承了OPPO时尚科技设计基因,其中无缝一体成型柔性颈环设计,可以提升佩戴舒适度,而跑道圆形耳机头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与耳甲腔形状契合,提升被动降噪效果的同时,也不易掉出,配合4对浅入耳式 SoftFit液态硅胶耳帽更加舒适。同时,配色上还有极夜黑、星辰银、阳光橙三款流行色彩可选。

续航方面,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在开启降噪功能时,可提供15小时超长音乐续航,关闭降噪功能后可提供22小时超长音乐续航,能够满足用户一整天需求。

这款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将在9月10日的国内发布会上,与Reno2一并亮相,目前已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现在下单限时立减40元,与Reno2一起购买,更可享受立减80元的优惠。相信拥有出色降噪与音质功能的OPPO Enco Q1势必会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Enco Q1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