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穿衣百搭更时尚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
2019-08-29 09: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市面上一些主流头戴式耳机,由于其单调的配色,常常会被冠以“直男款”的说法,而索尼耳机h.ear系列凭借其与众不同的配色方案,则很好地规避了这点,佩戴使用时,不仅能给男生带来严谨的气质,同时丰富一体化颜色方便百搭衣服,给偏向于简单的年轻人穿搭带来一抹充满时尚的亮色。

11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900N搭配了新款的5种颜色——暮光红、月光蓝、薄荷绿、浅金、灰黑。前代索尼h.ear系列便以"Colors in between"为理念,采用了较为独特的“中间色”。在五种颜色中,对每种颜色的饱和度和亮度进行了调整,从而使这些色彩能与时尚相融合,风格各异的色彩不仅能让用户眼前一亮,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些色彩表达出不同的自我。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900N是一款头戴型包耳式耳机,耳罩部分采用了松软的耳棉材料,佩戴时可以全覆盖罩住用户的耳朵。头梁部分采用类肤树脂,金属骨架,头梁与头部贴合的位置使用了与耳罩部分同样的松软材料。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900N的重量约为290g,整体佩戴感轻便而舒适。宽松的设计和近乎一体成型的头梁结构让“夹头发”成了一件小概率事件。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900N耳垫由隔音材料制成,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更加贴合头部,更好的减少声音外泄以实现强劲的低音。支持高解析度音频,聆听出众的音质,开启降噪功能,可无线聆听长达约28小时,满足用户全天候的需求。多颜色可选,随性不张扬,洽如其分融入生活的同时又能保持个人风格。

12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900N还在许多细节功能上进行改良。耳机腔体外侧和内侧的两个麦克风都配有数字降噪软件引擎,它整合前反馈和后反馈两种方式,高精度降低环境噪音,让用户专心聆听音乐。此款耳机产品还支持Sony | Headphones Connect,能够控制EQ和环绕(VPT)音效,这便为需求多样的用户带来丰富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欣赏到不同的音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