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智能降噪新境界 索尼WH-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
2019-08-15 11: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WH-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的效果很理想,可以隔绝环境嘈音和人声,宁静得来感觉自然,没有带来任何压迫感。以LDAC蓝牙编码连接手机进行试听,低频量感充沛,力量感十足,而人声具有相当厚实度,整体声音表现明显比上一代有所进步。

索尼WH-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所搭载的HD降噪处理器QN1能够为其提供更加强大的降噪效果。可以将飞机在飞行过程中的轰鸣声、高铁飞速运行的噪音、地铁噪音、公交车外部的交通噪音等等都能够被有效过滤。其实戴上它最直接的感受并不是这个降噪效果有多好,而是这个世界竟然这么吵。戴上它再摘下它的时候会发现,原来身边充满了这么多噪音。尝试着在混杂着人声、空调声、打印机开启的办公室使用,发现降噪效果十分优秀,几乎很难听到环境中的杂音,佩戴之后十分的静谧;而且,几乎可以完全屏蔽键盘的声音;主观感觉,办公室环境降噪90%左右。尽管官方说对人声的降噪能力有限,偏重于环境中的低频,但是实际体验对人声的消除依然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值得肯定。

7

因为外观的优化设计索尼WH-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整机在佩戴时会变得更紧凑,带上后的遮噪效果会比上一代要提升一点点。而紧凑佩戴感伴随而来的压力,索尼通过重新调整耳棉、缓冲带来抵消这部分的压力,再加上机身比之前轻了,整个佩戴感还是不错的。虽然说重量级的舒服会有点夸张,但要在降噪耳机市场的第一梯队中占领一个靠前的位置,索尼WH-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还是没有问题的。

索尼WH-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将耳机接口改为了Type-C,充电效率更高。搭配AC电源适配器,实现充电约10分钟连续播放约5小时。开启降噪功能,电池续航时间长达约30小时,可满足长时间聆听或长途旅行佩戴需求。这样的续航能力,不是一般无线耳机可以与之较量的。7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