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快速入门烘焙的必备硬核武器,从一款好用的打蛋器开始
2019-09-04 19: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吃过各种美味诱人的甜品,相信许多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成为烘焙师的梦。毕竟自己亲手做的和买来的那感觉可是完全不同,咬一口自己做的甜品,想想都觉得幸福感爆棚。而说到烘焙,必然离不开打发蛋清,如果只是简单的打发少量蛋液,那么手动打蛋器甚至是一双筷子就足够应付了,但是如果像做蛋糕等需要打发大量的蛋液,电动打蛋器便是不可或缺的硬核武器了。

看过做蛋糕基本程序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打发蛋清是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一步。打发不到位,烤出来的蛋糕不蓬松又软塌塌的,相当于提前宣告失败。而想要打发到位,靠手动的搅半天,搅到手抽筋最后结果还难以达到理想,卖力还不讨好。想要轻松享受烘焙时刻,厨房里还是少不了配备一个可以解放双手的烘焙小能手——电动打蛋器。

图:小熊打蛋器

电动打蛋器主要分为手持式和台式两大类。手持式电动打蛋器在家庭烘焙中使用较多,能帮助烘焙爱好者快速轻松地把蛋清、奶油等食材打发至理想状态,体积比较小,但是需要手提。而台式打蛋器则可以完全解放双手,更加省事方便。像小熊打蛋器DDQ-B03V1支持台式、手持两用,不想手拿的时候可以选择台式模式让它自动操作,采取先中速再低速的方式,可以获得更细致持久的发泡效果,烤出的蛋糕不易回缩。

打蛋器在烘焙过程中除了打发蛋清,还能便捷轻松地完成打发奶油、黄油等必要的费劲工作,让你轻松烘培无压力,既能享受到亲自动手过程带来的乐趣,也能享受到口感更加绵密细腻的甜品,收获双“焙”的幸福。

想快速入门烘焙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那么便从入手一款心仪的打蛋器开始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打蛋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