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2019家用哪个空气净化器除甲醛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2019-09-03 09: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几百年来,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终于我们离梦想中的美好生活是越来越近了,但正当心情喜悦之际,转头我们却发现在不知不觉间与美好环境的距离好像变得越来越远了。起初我们抱怨室外的天空不再湛蓝,河水不再清澈,空气不再洁净,慢慢地污染蔓延到了我们生活的常驻空间——家中,于是人们开始慌了。

特别是甲醛污染给人体健康带来了致命的打击,人们不得不把治理甲醛污染视为室内空气治理的重点工作,那么怎么样去除甲醛哪个方法去除甲醛好是人们一直关注的话题,我们知道甲醛的挥发性时间非常长,长达3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有效的除醛方法必须是持久可行的,很多朋友都知道通风是去除甲醛比较好的方法,但是通风很久之后发现甲醛依然存在,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只靠通风的话短期内是无法清除甲醛的,上面也说道甲醛的释放周期长,需要不停的去除,中间不通风了就又会恢复到初始的甲醛浓度对人体同样造成非常大的危害,也有朋友说可以可以使用一些光绿素,长期种植植物,如:吊兰、芦荟、虎尾烂、仙人掌之类的。或者用物理吸收,巴藻土材料吸附甲醛,这类材料是可以吸附的,但是需要很大的量,比如植物,一个10平米的房间需要1800盆才能完全吸附,这个1800盆根本就没有办法在10平米的房间里面进行摆放,所以这个方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可以去除二氧二碳进行光合作用,但是对于去除甲醛效果是非常差的,那么到底哪个方法去除甲醛效果好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甲醛空气净化器在配合通风的使用是最佳去除甲醛的办法之一。

在此,建议大家可以在保持室内多通风的同时配合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甲醛空气净化器作为目前较为有效的除醛工具因此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同时市面上也诞生了不少好品牌,比如: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一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搭载了新一代ATP-HEPA高分子抗菌肽滤网技术,配合GTF高效活性炭滤网技术和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技术,可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进行净化,而且滤网与污染物接触的面积更大,去除效果更显著。这款T02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负离子功能,开启该功能,即可释放出百万级的负离子,在净化细菌、病菌的同时,增氧清新空气,提升室内空气的舒适度,为用户带来如沐浴森林的清新之感。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二 VOV空气净化器

VOV KJ400F-V8空气净化器源于德国,其拥有高效净化能力,颗粒物CADR值高达400m³/h,只需9分钟 25㎡空间就可完成一次净化。V8秉承“德国匠心,精湛工艺显不凡”的理念,将德国精工工艺做到极致,并以“拼接色 更出色”为主题,色彩搭配彰显个性魅力。V8机身360°环形进风无死角,实现全屋循环净化,采用全新升级复合滤网,优质的ATP-HEPA抗菌肽活性炭材料,滤网使用寿命更长,真正适合中国环境。全方位滤净PM2.5,同时吸附、分解气态污染物,净化后空气由顶部飞机引擎式格栅顺势涡旋喷出,快递低噪,高效率净化空气。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三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该公司在空气净化器上的成就与口碑颇高。多年来,霍尼韦尔公司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的净化与改善,并以其卓越的空气净化性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认可。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四 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多个领域,产品畅销世界各地。三星科技实力雄厚,在空气净化领域拥有着较为先进的技术,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也是十分优良。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五 奥斯汀空气净化器

美国奥司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目前已经成为北美地区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六 慕尼森空气净化器

慕尼森品牌的产品以做工精致,产品高效而闻名。21世纪推出了健康呼吸系统资源整合方案,在全球得到广泛的支持,并且联合了数百家著名企业共同开发健康呼吸系统。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七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也是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甲醛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发布的新产品高性能除甲醛智能空气净化器——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专门为新房装修入住急需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消费者设计的一款符合全球国标的产品。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八  UYD空气净化器

英国UYD全新推出的高效级空气净化器产品, 相比较于其他空气净化设备,UYD集精密过滤、低能耗、无线遥控、智能科技技术于一身,具有高效过滤甲醛、甲苯、装修污染、异味等各种污染,使用寿命长,低热能损耗,智能控制特点。以智能化净化的模式和超精度净化的模式,让每个家庭不用开窗就呼吸到新鲜洁净空气。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九  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O.史密斯 1874 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 145 年. 1998 年在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05 年在中国设全球研发中心,产品含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用/商用净水、空气净化器、油烟机,A.O.史密斯 专利甲醛精确数显 除甲醛净化器 新一代空气净化器 除细菌 除雾霾PM2.5

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最好品牌第十  汉朗空气净化器

德国汉朗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和TIPON/汉朗 车载空气净化器系列。其中,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又细分为森林风系列、贵族风雾化杀菌型系列、贵族风标准型系列、时尚风系列;车载空气净化器系列细分为车宝宝系列和车净王系列。

甲醛污染是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重点,很有必要积极防治,以免遭受致命健康危害。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