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7x怎么样,极致运动车型助推哈弗年轻化策略
2019-09-11 11: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0后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各大汽车厂商使出浑身解数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唯有如此才有机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也是如此,立足于年轻消费者的偏好推出了全新F系的车型,搭载L2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哈弗F7x更是赚足了眼球。那么哈弗F7x怎么样呢? 为何如此受到消费者欢迎?

外观设计上哈弗F7x怎么样?哈弗F7x采用了代表哈弗未来的i-Home Platform(移动智家平台)全球化设计语言,将造型设计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境界,实现运动美学和空气动力学的完美平衡,整个设计紧贴全新的潮流走向。繁星式中网与彗星尾翼大灯别具未来感;“最美天际线穹顶”的溜背造型充满蓄势待发的俯冲感,让哈弗F7x天生自带时尚、年轻的光环。极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了极低的风阻系数,让用户尽享非凡的驾趣体验。专业SUV底盘的加成也让哈弗F7x既有着SUV的高通过性,也有着跑车、轿车的流线型。

自动驾驶方面哈弗F7x怎么样?哈弗F7x拥有越级的舒适体验和更懂人心的智能科技。哈弗F7x是同级罕见同步搭载1.5T发动机和L2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以前瞻科技带来极致驾驭体验。L2级自动驾驶技术拥有S型车道保持、智能自动泊车、智能交通辅助等领先科技,智能系统在这里化身名副其实的“交通指挥官”。TJA交通拥堵辅助可实现0-60km/h跟车可变道随行;ICA智能巡航辅助能实现60-150km/h车道随车或居中巡航行驶;TSR交通限速识别可以帮助驾驶人观察道路限速标志;HMA智能远近光辅助可通过远近光自动切换确保行车安全。

哈弗F7x的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完全做到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支持垂直泊车、平行泊车,12个雷达探头兢兢业业让危险无所遁形。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LCK车道居中“三管齐下”确保车辆的无意识偏离并可自动介入控制车辆。

科技配置方面哈弗F7x怎么样?哈弗F7x配备的双向车载WiFi可以实现双向信息交流;智能语音识别随时享受导航、音乐、饮食、购物等生活娱乐服务;车辆远程控制可以带来触手可及的顺心便捷;配备国际级配套供应商博世提供的盲点雷达、ACC雷达控制器、智能前视模块等智能系统。先进完善的智能科技配置带来极致舒适安全的智能生活。

T-BOX车联网系统整合了在线音乐、智能四维图新导航系统、智能出行、智能手册、智能账号、用车无忧、智能远程控制、信息娱乐等多项功能,提供更安全舒心的用车体验。其中智能四维图新导航系统支持本地和在线混合导航,POI资源更多、路径规划更准确合理,及时更新地图解决地图路径规划不合理等问题。

40万+高品质音乐、800万+在线版权音乐,海量音乐任由消费者选择,移动音乐厅随心畅享体验。再看哈弗F7x怎么样?运动、智能、高配,哈弗F7x助推哈弗更加年轻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