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WEY VV7家族成都车展正式登场,以豪华SUV之势引领向前
2019-09-11 11: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的WEY品牌已经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名扬大江南北,自品牌创立之初确立的“让豪华触手可及”的使命也一直努力践行着,而作为豪华旗舰的VV7则是WEY品牌传递“中式当代豪华”的先行者。在成都车展上WEY VV7家族完成了全球首秀,在群星璀璨的车展舞台上揭开神秘面纱。2020款VV7和VV7 GT凭借着出众的设计魅力和产品实力成为了成都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而2020款VV7 PHEV和VV7 GT PHEV则凭借着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豪华SUV之势引领自主品牌向前。

作为WEY系列拳头产品的2020款VV7不仅启用了全新的设计,40项配置升级再度领跑汽车行业,强化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定位。2020款VV7融入WEY品牌概念车的动感设计,利用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与“豹式仿生学”元素相互交织,尽显优雅与力量的融合之美。中控大屏升级成了最新的12.3英寸,不仅屏幕更加宽大显示上也更加清晰,超强智能配置更进一步提升了智能交互体验。2020款VV7引入了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通过面部识别提供专属VIP级安全贴心服务。七大超静音技术也让新车实现了比肩一线豪华品牌的静音水准,坐在车内犹如置身静谧之处。

焕新升级的VV7家族车型在动力配备上自然也不会有丝毫的怠慢。2020款VV7搭载了WEY系列车型经典的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新车提供运动、节能、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各种多变、复杂的驾驶环境。2020款VV7的PHEV车型更是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混合动力平台,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动力需求,同时也成为了中国新能源豪华SUV新典范。

VV7 GT作为WEY家族的全新成员,它的推出不仅拓展了WEY系列车型的产品矩阵,而且以“中国豪华轿跑SUV”之姿为WEY系列车型的高端豪华打造注入了更多的活力。VV7 GT不仅融合了更多的豪华科技和先进设计,在驾驶性能方面也更加运动化,旨在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驾驭的快感。

VV7 GT凭借诸多独特亮点充分迎合年轻的个性化消费市场。轿跑溜背造型实现了进一步的外型突破;新增的弹射起步、排气声浪以及PHEV动力总成下的超动力模式,令“GT”的运动质感实至名归;全车专属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和随速律动氛围灯的加入非常有诚意,让用户可以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还能品味WEY式匠心工艺带来的品质生活。

新车还配置了同级别非常领先的激光大灯,这一配置的加入大大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智能像素大灯,专属配置通过图像投影与智能照明的配合,与行人和其他车辆实现了立体式交互,构建出更加和谐的智慧出行新生态。

WEY VV7家族成都车展正式登场,以WEY式豪华引领自主品牌向上突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WEY VV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