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多年成长走上圆梦之路,小熊电器秉持初心提升品质生活
2019-09-17 16: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时代发展的脚步,国内经济正在高速增长,众多产业纷纷完善整合,其中,家电产业中也出现了再发展的态势。当A股上市的钟声敲响,小熊电器实现了成功上市的梦想,更跃升成为了“创意小家电第一股”。

小熊电器敲钟仪式

在行业潜力不断释放的市场环境下,小熊电器对发展时局有着精准的洞察力,极致满足用户的小家电产品需求,所以才能够形成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取得更多的发展资源与更大的市场空间。

看以往的市场发展路向,大件家电往往是家电企生产发展的重点,从而忽视了商业环境中小家电产品背后的市场潜力,除了作为家电产品所需的功能外,小家电产品有着“小而美”的特征,在提高生活品质等方面有着更多的话语权。

小熊电器

小熊电器牢牢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抓住细分场景的机遇,自创立初期的酸奶机到如今,小熊电器已推出了数十个创新品类,像加湿器、打蛋器、养生壶和榨汁机等,众多品类产品更在销售节日里屡获销量冠军,体现出小熊电器产品的“硬实力”。

据招股书显示,在上市之后,小熊电器将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科研建设能力,不仅会投入3600多万元建设研发中心,更广泛吸纳研发人才,致力完善和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改进生产技术水平和工艺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展现小熊电器的积极形象,亦能巩固小熊电器产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小熊电器产品

满足用户对产品的功能性需求,同时紧随时代与潮流而进行产品研发,小熊电器不忘初心从多方面为年轻人考虑,推出了完美契合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与习惯的创意小家电产品,与年轻消费者共同打造美好的居家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