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5油耗优势明显,潮派智联打造全新用车生活
2019-09-19 10: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几年的潮流风向转弯特别厉害,从服装到食品再从彩装到名胜古迹,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国潮的热度也迅速增长。作为哈弗F系开山之作的哈弗F5再度引领市场潮流,推出了非常受年轻消费人群认可的哈弗F5国潮版。哈弗F5国潮版以潮流感知、先锋美学和智能科技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成为他们的社交伙伴以及智能终端,满足他们感受为先态、表达为先、态度为先的消费心理。

哈弗F系是哈弗品牌推出的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新系列车型,这也使得哈弗F5国潮版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最年轻的设定,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修长的大灯组以及网状大嘴进气格栅,都在诠释时尚、年轻的产品定位。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和简洁饱满的车尾造型都凸显出年轻化的定位和运动化的概念。运动式外型设计让车辆的风阻系数极低,也让哈弗F5油耗表现非常优秀。

哈弗F5国潮版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哈弗品牌的高级做工和用料,在车门扶手、中控台等容易触碰到的地方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整个内舱的质感非常优秀。新车还配备的12.3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屏和功能区按键设计在中控台下方,这也让随手操作变得更加方便。

带能量回收智能起停、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的配备让哈弗F5油耗表现更加优秀,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制动灯、后雨刮器、油箱门电磁开启、迎宾踏板、行李箱照明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贴心功能的加持也让哈弗F5开起来非常方便。

哈弗F5 国潮版搭载了由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400-3000rpm,该发动机在哈弗序列车型里久经考验,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和哈弗设计师的反复优化,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之匹配的是全球十大变速箱的7速湿式变速器,换挡速率快、平顺性好、传动效率高。这对黄金动力总成的加持让哈弗F5油耗表现非常优秀。

哈弗F5国潮版在怠速时的噪音相比启动前的环境噪音几乎没有变化,发动机噪音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60km/h匀速行驶时哈弗F5车内的噪音值也非常低,在这个速度段的NVH表现超过了很多合资车。而哈弗F5国潮版在60km/h-100km/h速度范围内车内噪音值的增幅也非常小,声音分贝的提升非常线性,整体感受很是舒服。速度超过120km/h巡航时,哈弗F5同样没有因为车速的增加而带来更多吵人的噪声。以先进制造工艺为蓝本、环保材质为基础的先进工艺,成功营造出安静的车内安全环境,护航乘员的身心健康。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哈弗F5油耗极低,也让驾驶人感到更加舒心。

不难看出,哈弗F5油耗优势非常明显,潮派智联打造全新用车生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