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H6怎么样,国六运动版以实力捍卫同级标杆之位
2019-09-12 10: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2011年哈弗H6正式进入市场开始,神话、传奇似乎已经成为了哈弗H6的代名词。短短八年之间哈弗H6销量已经接近了300万,低价格、高质量的口碑也非常深入人心。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1-7月份哈弗H6年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并一举实现了累计74个月SUV销量第一的惊人成绩。到底哈弗H6怎么样呢?新上市的国六运动版再度以实力捍卫同级标杆之位。

外观上哈弗H6怎么样?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打造,外观上颠覆了传统SUV越野味浓重的风格,设计上大气之余又很有亲和力,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同时也不乏时尚元素。车顶线条非常平直而又顺滑有设计感,在大车身保证乘坐空间的同时,车顶平直线条设计也保证车内有很好的头部空间。动感前冲式微曲线勾勒车身侧面轮廓营造出整车蓄势待发的凌厉气势。

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采用了金属感的车漆,质感出色的车漆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给人很好的豪华感受。电动高度调节大灯、昼间行车灯、前/后雾灯、LED高位制动灯的综合配备让车辆照明轻松满足用户的需求。

配置方面哈弗H6怎么样?丰富的配置是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的“杀手锏”,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4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ABS+EBD、RMI防侧翻、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HDC坡道缓降、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让用户体验更为舒适、便利、安全的用车生活。

标配的黑色内饰加上选装的灰黑内饰和棕黑内饰、智能双模防夹天窗、带天窗控制阅读灯、带音响+蓝牙+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后排阅读灯、带粉尘过滤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一系列豪华舒适配置,让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内舱豪华感远超同级。

操控性方面哈弗H6怎么样?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虽然车身尺寸达到了4681X1827X1710mm(六边形中网),但操控非常轻便、灵敏,转向调校轻便、方向盘指向精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搭配让车辆的滤震能力非常出色,也为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带来出色的NVH感受。

动力上哈弗H6怎么样?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搭载了代号为GW4G15F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210N·m/1800-4400rpm,车辆起步加速非常轻盈,在城市路况中的驾驶体验尤为出色。优化缸盖气道滚流比、搭载全新开发增压器总成、增压器总成采用4.5bar轨压系统、提升排气系统耐热温度(980℃)等多项技术的加持,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要求的同时动力体验更加优秀。

最后再看哈弗H6怎么样?新上市的国六运动版再度以实力捍卫同级标杆之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H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