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国庆出国游通讯攻略:超详细测评漫游超人随身WIFI
2019-09-20 14: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言:国庆假期十分适合短距离的出国游,出行前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最为重要的则是签证及通讯问题。据了解,一款名为漫游超人的随身WIFI可帮助游客完美解决境外通讯网络问题,这款产品究竟在功能及服务等方面有何优势,能在一众出境WIFI产品中脱颖而出?

正文: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国人都开始做着假期出行安排,返乡、国内旅游的人群将会带来一轮出行高峰,因此不少游客将旅游的目的地选在了国外,以此来避开较大的出行压力。对于第一次出国的游客而言,选择一个心仪的目的地,往往受多方因素的影响,比如距离、时间、签证难易程度、以及其他游客的评价等,选择好目的地,就要着手解决签证、通讯和随身行李等问题了。

在通讯方面,不少有过境外旅行经历的游客都在推荐一款名为“漫游超人”的随身WIFI,而根据此前谷尼舆情发布的境外漫游器主流品牌的网络口碑榜显示,综合4G上网、超长待机、多网覆盖、多人共享、优质服务、用户评价、价格公道和负面报道等各参考指标,这款漫游超人随身WIFI在境外漫游器口碑榜上排行靠前。通过结合官方的产品介绍及用户的评价,来详细了解这款漫游超人随身WIFI的功能特点。

外观优势:轻便小巧,不占空间

作为一款需要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是否便携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指标之一。漫游超人体积较小,只有成年人手掌大小,拿在手里十分轻巧,放在包里也不会占据过多空间,适合随身携带出游。

功能优势:核心技术强大,辅助功能实用

考量一款出国随身WIFI是否具有实用性,最重要的是网络覆盖面是否足够到位、连接方式是否便捷、以及网速是否够流畅等。

据悉,漫游超人网络遍及全球6大洲,与全球130+个国家及地区的运营商达成了合作,基本能满足所有的出国旅行需求,游客所处的地方基本都有强信号覆盖。

在网络连接方式上,漫游超人拥有iCloudSIM云识别技术,能自动识别并连接游客所处地区的最佳4G网络,无需手动更换、连接网络,解决了用户多地旅行的上网需求。结合用户的亲身体验反馈,在客流量较大的热门景点,使用漫游超人随身WIFI上网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刷视频、玩游戏网速不会受到限制。

除了强大的上网功能,这款漫游超人随身WIFI还自带google内置地图、多语种语音翻译、以及购物优惠券平台,每一项功能都十分适合出国游玩解决语言、线路不通及购物的需求,实用性相当强。更有反向充电功能,漫游超人不仅有长达12-15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还能在用户手机、平板没电时可以充当临时的充电宝,出行更有保障。

服务优势:租还方式多元,售后服务贴心

漫游超人在全国24个主要城市的机场、港口、码头、海关等地方设有取还机网点,除此之外,用户还可线上选择淘宝、公众号自助下单,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产品租还,非常便捷,在使用时,漫游超人官方还配有中英文双语客服,二十四小时解决用户的问题,极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受。

资费优势:费用透明日计,无杂项增值费

漫游超人的收费方式是按日计费,相较于其它同类型产品的各式让人眼花的收费方式和服务套餐,更为直观、透明,一台设备可以同时接入五台手机、平板或可穿戴智能设备,并且能保证网速的畅通,分摊下来资费更省、性价比更高。

这样一款出国随身WIFI,无论在产品还是服务上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累积了越来越多消费者满意的口碑,种草达人千万级网红李佳琦更是在出国游时选择了漫游超人,并向粉丝极力推荐。一台小小的漫游超人随身WIFI在手,解决境外通讯网络问题,也变得如此简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随身WIFI 漫游超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