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众多入门级大屏电视 我选索尼电视X8500G
2019-07-11 18: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液晶面板价格逐步走低,消费者视听需求不断提升的大环境下,“大尺寸”已经成为了近两年电视市场中的热门词汇。早期我们购买50英寸、55英寸已经觉得足够大了,但是在目前看来,65英寸才将将算得上是大屏电视的入门尺寸段。对于主流消费者来说,传统意义上认为在6000元左右价位段想要购买大尺寸电视只能选择国产或是互联网品牌,但事实上在液晶产业链已经足够完善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索尼作为电视行业的老厂牌,可以保持长盛不衰的原因绝不仅仅只是名气,更重要的是有硬核的品质做支撑。索尼电视X8500G无论在画质还是音质上都秉持着高标准和高要求。

画质上,索尼电视X8500G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能够对画面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充分发挥液晶面板的显示潜能,使电视画面更细致、更自然、更真实。同时,采用的特丽魅彩技术还能够带来更加宽广的色域以及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画面保有适当的饱和度但不会产生偏色现象,进一步提升色彩准确性。

音画合一一直以来被视为业内共同追求的一大目标,其技术难度首先在于它需要通过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端各搭载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实现画面与声音充分结合的听感,让声场更具方位感和立体感,从而实现“音画合一”的沉浸体验,

索尼电视X8500G也正是运用了这项技术,在屏幕背面靠近上方的位置两端各搭载了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可以实现“音画合一”的理想状态。支持杜比全景声,后续还可以通过杜比视界的软件对音质进行再升级,增强临场感。

索尼电视X8500G搭载安卓8.0系统,AI智能语音技术也从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用户只需要对着电视说出指令,就可以轻松完成播放影片或是打开应用等操作,即时畅享自己喜欢的视频或应用,AI语音更智慧。还在犹豫什么,快把索尼电视X8500G带回家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