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小巧经典 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适合单身族或者小户型
2019-09-26 11: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素食主义和瘦身计划大行其道的今天,“以瘦为美”简直笼罩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精致小巧似乎成为了一个可以立于不败之地的属性,无论是自己的身材建设还是身边各种硬件产品,大家无不对这一特征趋之若鹜。

而在电视机这样“一寸大一寸强”的设备中,消费者们也提出了诸如“小巧精致的大尺寸电视”这样无厘头的需求,听上去简直堪比“色彩斑斓的黑”般令人抓狂。但经过电视厂商们的精心调制,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显示设备们确实开始变得一个比一个纤薄,恨不能连两根支脚都尽数拆掉,直接薄薄一纸片状糊在墙壁之上,才称得上是顶级的精致。

索尼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2019年新款产品之一的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在很紧凑的体积内实现杜比全景声和环绕声效。

“紧凑型”三个字在汽车领域算是常见用语,大多用来代表那些拥有完整功能性但身材小巧的车型,而在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中使用这类称呼,想来索尼也是用到了类似的命名理念。从体型上来说,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拥有890*64*96mm的身材,在索尼自家Sonudbar产品中算是比较小巧的那一挂,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并没有额外搭载独立的低音音箱,从节省空间的角度来看,也算是不折不扣的“紧凑型”了。在材质的选取上,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也使用了相当多与BRIVIA电视产品系列近似的设计,比如银色衬底、仿皮革纹路的金属包层以及黑色网面等等,都是非常典型的“索尼设计”。

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应当是目前索尼在国内市场中,价格最低同时又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X环绕声效的回音壁产品。当输入真正的杜比全景声或DTS:X信号时,机身顶部对应的指示灯才会亮起。在这款定价不高的产品上,我们也见到了索尼在中高端产品上才会搭载的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和“VSE”垂直环绕引擎这两个音频黑科技。

和它们各自的名字一样,这两项“黑科技”致力于解决在不使用额外物理扬声器的情况下分别营造出横向和纵向的声场——这两项技术并不是为了更卓越的音质而打造,而是为了在观看内容和游玩游戏的时候,给用户带来更强烈的沉浸感和临场感。这两项技术的加持,让只有物理2.1声道的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也能够渲染出空间感十足的音效,甚至在正确输入环绕音轨的时候,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的环绕声场能够表现出非常不错的效果。

索尼家庭影院HT-X8500回音壁很适合单身族或者小户型的朋友,体积小不占地方,又能提供出色的环绕音效,已经日渐成为一般人选择家庭音响设备的主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HT-X85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