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索尼黑科技QN1加持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
2019-09-25 11: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在产品设计上,依然是朴素的商务范,有黑色与铂金银两种色。贴合头部的头梁曲线,以减轻头部压力,适合长时间舒适佩戴。加大加深的耳朵空间结构,使耳垫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进一步增强佩戴舒适性。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搭配索尼降噪黑科技,能够更好地隔离外界声音,带来仿佛只有你和音乐存在时的乐趣体验。通过自适应声音控制等先进降噪技术 ,以及多项智能功能,如快速提醒、语音助手和触摸控制,让你进一步感受智能降噪的魅力所在。

虽然外观的调整不多,但是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在佩戴上的改进却是非常大的,重量约255g,采用软质聚氨酯泡沫释压耳垫可均匀分散佩戴压力,并通过增大耳垫接触面积实现更稳固的配戴。同时耳罩的材质也变得更加松软,整体也显得很宽松,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夹头”的感觉。

用指尖轻点或轻划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右耳罩的触控面板,即可操作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拨打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长按触控板还可激活语音助手。另外,捂住耳罩还可以开启“快速提醒”功能,无需摘下耳机也可与他人立即沟通交流。用手掌捂住右耳罩,就可以让你快速清楚地听到周围环境声,同时音乐音量自动降低。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链接Sony Headphones Connects App,可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还可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级别,带来轻松高效的降噪体验。

在这次新一代的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上,降噪效果对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加精准消除外界噪音,其原因在于使用了自家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可以让我们远离城市噪音,在音乐的世界中享受每一刻。HD降噪处理器QN1采用了32位音频信号处理技术,除此之外,QN1内集成的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使耳机实现出色的信噪比和低失真,带来出色的音质表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WH-1000XM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