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索尼2019年次旗舰新品来了!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体验
2019-09-04 14: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CES 2019上索尼发布了2019年高端系列电视新品,包括Z9G 8K智能液晶电视顶级旗舰,也包括了定位低于Z9G 8K智能液晶电视的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次旗舰产品,现在,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已经正式上线索尼中国官网开启预定,索尼天猫旗舰店也上线了新品。

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配置了 X1 Ultimate芯片,全线增加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音效,85英寸和75英寸版还支持X-Wide Angle超广可视角度。外观上依然采用极简设计,金属超细边框,简洁小巧的底座,并配有线缆管理槽,可以隐藏线缆。该系列采用动态直下式背光光源,配备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增强了黑色纯度和画面对比度,以及更明亮的高光和更丰富的明暗细节,并且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效果,也支持HDR10和HLG。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还支持明锐动态技术X-Motion Clarity,增强画面的流畅和清晰度,这对于经常收看体育节目和玩PS4游戏的人来说相当重要。

不止于技术的探索,索尼电视也竭力在黑科技与设计美学之间寻找平衡。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延续了索尼极简主义的理念,采用了经典的线缆管理方案,可以巧妙地将冗余的线材隐藏于电视底座的空槽之中,令客厅空间更加清爽、简洁。优化设计的底座造型,较前代产品相比更加精巧,可以将机身正面让位于屏幕本身,足以彰显索尼在细微之处的精雕细琢。无论摆放抑或悬挂都尽显优雅,可以轻松融合于各类家居空间。

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接口也非常丰富,有4个HDMI接口,其中一个支持eARC/ARC功能,3个USB接口,以及数字光纤、以太网接口、有线电视接口和3.5mm音频接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电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