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以科技系统为核心的DS7,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2019-10-08 16: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2020款DS7在智能系统和科技系统方面是投入了不少精力的,比如,2020款DS7巴士底广场版以上车型都与时俱进的配备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这套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智能识别,通过语音进行导航;可以通过驾驶行为周报及时掌握爱车的健康状况,提醒你对爱车进行保养,还可以预约售后保养和维修;新闻资讯、天气预报、在线音乐、在线FM等功能可以丰富你的用车生活;支持百度Carlife,实现手机与车机智能互联,无缝连接移动生活。

3

在科技系统方面,DS7有DS夜视系统,通过红外摄像机自动识别15米至150米之间超过50厘米高的人和动物,并通过显示屏颜色的不同来识别并提醒危险。此外,DS智能领航也增加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据了解,DS智能领航系统会根据车辆前方行驶的车辆,对自身车速和安全距离进行调整,提前预判危险并做出及时处理,这对于驾驶技术不够的司机来说绝对是一大助力。

此外,DS7还有自动紧急刹车系统、DS驾驶员注意力辅助、主动盲点检测、自动泊车、悬挂系统等技术应用。当然,光从字面上我们可能很难理解这些科技系统的好处,那么以悬挂系统为例,我们通过实验来看看这个功能有什么作用。

4

DS7的魔毯悬挂配备了一个先进的主动感应模组,该模组由1 个高速摄像头、4个微调传感器和3台加速控制器组成。其中,高速摄像头用于分析和扫描车前方5到25米范围的实时路况,4 台微调传感器和 3 台加速控制器则为车辆提供定位和瞬时动态数据。

5

在行驶的过程中,高速摄像头会不间断地对前方的路况进行预分析,把摄像头扫描到的路面坑洼转化成电子信号回传至行车电脑,行车电脑再根据摄像头反馈的电子信号,配合传感器和控制器发送的数据,透过MCU控制电磁阀来调节悬挂的油压,在15毫秒内完成对悬挂软硬的调整。

6

有媒体专门测试了DS7的魔毯悬挂,他们在DS7车内放置了装满液体的量杯,先后用标准模式(魔毯未激活)和舒适模式(魔毯激活)走同一段颠簸路面,并观察两种情况下量杯内液体的泼洒情况。

7

从测试结果来看,在魔毯悬挂激活的情况下,量杯内的液体泼洒得更少,杯内液体的容量比未开启魔毯时更多,这也说明了DS7的魔毯悬挂能更好地过滤掉路面的颠簸,保证了车内乘客的舒适度。

这些科技系统,在尚未使用到实处的时候你可能感觉不到它的用处,但是真正派上用场时就会感受到它所带来的舒适、安全和便捷等好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