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如何选择手持式吸尘器,以下干货赶紧pick上
2019-10-21 16: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懒癌晚期的年轻人来说,每周总有那么几天不想做家务,从小接受“劳动最光荣”口号熏陶的我们,终究没能长成爱干家务的人。如果问最令人讨厌家务排行榜,相信打扫肯定拥有姓名,地毯上的毛发、满地的食物碎屑和床底缝隙里的灰尘,都足以让你头疼不已。而一台实用的手持式吸尘器的加持,就能帮你轻松KO这些烦人的“小妖精”了。

对比卧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凭借更方便实用的特点和更有科技感的外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青睐,大有赶超之势。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手持吸尘器,消费者在如何挑选时犯了难。别急,这些选购要点你需要知道!

12

吸力的大小可以说是一台吸尘器的“灵魂”,如果机器的吸力不够,在面对大面积、大颗粒杂质时清洁效果常常会大打折扣,很难彻底将垃圾清理干净。不管功能多么胡里花哨的手持式吸尘器,只有能打扫干净地面的吸尘器才是好吸尘器。所以吸力大小就决定了一台吸尘器的清扫能力,吸力越大一定程度上也表示电机越好。

手持式吸尘器虽然没有了电源线的束缚,但是被电量掐住了“命运的后颈脖”。如果续航时间不够长,打扫一次房间需要分多次打扫,那么使用吸尘器体验感也会很差。所以要选采用锂电池的手持吸尘器,续航时间是使用一般电池的吸尘器的三倍。

13

吸尘器多重过滤网的材质同样也很重要,其密度越高,过滤效果就越好。好的过滤系统应将细微的灰尘都能留住,防止其流出机外,造成二次污染。像小熊电器手持吸尘器采用的是多重过滤系统,海帕滤芯过滤微细灰尘、颗粒分离过滤沉降大颗粒物,让尘屑无所遁形。

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手持式吸尘器,能让你干起活来省心又不费劲,以上几条选购要点,赶紧pick起来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小熊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