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小熊电器总市值再突破,开启2020校招计划连接萌想大未来
2019-09-30 16: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2019年8月23日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以来,市值一路走高。根据新浪财经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熊电器9月26日收盘价77.55,总市值约93.06亿。作为国内小家电的龙头品牌之一,小熊电器始终重视技术研发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在小家电研发、设计和生产等方面形成了明显优势。

45

小熊电器

创立于2006年的小熊电器,在巨头环伺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上,通过对小家电细分市场的用心耕耘,形成了自身独特的风格与口碑,用强大的产品内核留住用户的心并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如今,小熊电器已成为拥有专利486项,全产业链已有超过30个品类,有近400款产品在售卖,产品皆经过国家层层检测盖上3C认定的小家电知名品牌。在2019年6月21日,小熊电器被官宣列入2019年“佛山·脊梁企业”宣传对象。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不断增强,小熊电器在产能提升、新品研发、人员管理等多领域也面临了更多的挑战,这也让小熊电器更加求贤若渴。在今年的秋招季中,小熊电器启动了2020校园招聘计划,寻找拥有创意idea和活力的年轻小伙伴一起怀抱小萌想,加入熊星球,共闯大未来。

46

小熊电器校招

一直以来,小熊电器都深谙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重要性,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之源及核心竞争力,并定期开展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符合企业发展路线的应用型人才。与此同时,小熊电器还会开启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熊星人们感到家一般的温暖,更多次荣获佛山市最佳雇主大奖。

47

小熊电器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不断增强,小熊电器在人才培养的道路上亦不遗余力,在扩充员工队伍,吸纳高质量人才之余,小熊电器也通过针对应届毕业生的试用期培养计划,以及针对基层管理班组长团队培养计划等,不断提升员工的个人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引导员工自我增值的同时也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