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炖汤煲粥煮糖水,小熊电器电炖锅食谱“炖炖”不重样
2019-09-30 16: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吃饭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然而对于工作忙碌的年轻人们来说,每天光是思考今天吃什么,便已足够费力。想要解决吃饭选择难,让小熊电器电炖锅食谱来帮忙,让你的每一餐都精致健康不重样。 

41

图:小熊电器电炖锅DDG-D20M1

早晨起床拥抱太阳,用一碗五红粥电炖锅食谱给自己注入充足能量。在前一天晚上,准备100克红豆、50克红衣花生、30克黑糯米,洗干净清水浸泡2小时以上,然后倒入小熊电炖锅中,再加入红枣和红糖,设置9.5小时预约时间,小熊电器电炖锅就能自动熬煮,再加上贴心的8小时自动保温功能,等早上起床时,就能马上享用温暖可口的五红粥了。

平日里靠外卖为生的我们大概已经吃腻了味道浓厚的餐食,但是,在偶尔的周末时光,一碗简单的电炖锅食谱——猴头菇虫草花养生汤就能够洗去平日油腻,让生活回归淳朴美味。

准备食材:排骨、猴头菇、淮山、虫草花、荷包豆、芡实、去核红枣。

先将剁成小块的排骨焯水,捞出洗净;然后把猴头菇浸泡一会,泡发以后挤掉里面黄色的水,这样炖出来的猴头菇才不会苦;其他材料洗净后和排骨、猴头菇一起放入小熊电炖锅中,加入适量清水。选择老火汤功能开始炖煮。

42

图:小熊电器电炖锅DDG-D20M1

历经时间的见证,小熊电炖锅炖煮的老火汤电炖锅食谱汤色金黄清澈、香气扑鼻,喝一口便能让你感受多重口感的美好,这样的好汤味,有小熊电炖锅与你一起品尝。

轻松一刻,怎能少的了糖水的存在。不管是冰糖雪梨、芋头西米露还是绿豆陈皮,将你喜欢的食材加入小熊电炖锅,一旋一按,甜蜜好滋味的糖水便完成了,在有限的午后时光,有这一锅清润糖水相伴,简直不能更加惬意了。

43

图:小熊电器电炖锅DDG-D20M1

几款电炖锅食谱,一个小熊电器电炖锅,让你的餐点变得精彩起来,想要顿顿不重样,赶紧将这些食谱学起来,享受生活的美味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