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未来已来,净水时代降临,选净水器你要考量这三个层面
2019-10-21 17: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净水器,已成为厨房中的“明星”。身为品质生活的添加剂,近年来净水器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随着国人对水质安全的重视度、消费升级加持等,净水器更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其中,优秀净水器品牌正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沁园作为深耕净饮水行业二十余年的专业品牌,以差异化的净饮水产品创新和结构升级,为行业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

滤芯选择是关键

谈起净水器,不得不讲滤芯。作为净水器的核心元件,滤芯的选择便是关注焦点之一。而RO反渗透膜作为滤芯的一种,可以滤除水中的细菌、胶体、有机物、无机盐、重金属等杂质。经过反渗透膜处理的水可以达到直饮水标准,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净水。

高效RO膜是沁园“海王”净水器的制胜关键。长效3年RO膜的应用,解决了用户对滤芯使用寿命的顾虑,使用成本一省到底。同时内部搭载PGP复合滤芯+RO膜+后置炭组成三芯五级精滤系统,在保证水质纯净安全的同时,更能有效滤除水中的小颗粒杂质,细菌,重金属等杂质。水效远高于国家一级水效60%的标准,达到国家节水能效最高等级一级。

体积小,流量大

如果说滤芯是顾客购买净水器的首要条件,那么体积、流量大小则是必要条件。根据奥维云网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对于净水器体积庞大的痛点比例已经达到了75%,占净水器使用痛点的首位。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一烦恼问题,沁园海王拥有小巧机身设计,能够轻松驾驭不同家庭厨房。同时拥有着400G无桶大流量,实现出水更快,接满一个200毫升的杯子仅需12秒,新鲜纯水即滤即饮,纯净生活无需等待,无桶设计有效地避免了可能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

品牌服务也需到位

滤芯、体积只能作为企业生存发展基础,而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服务才是净水企业的“拔高项”。

沁园基于自身多年扎根于净饮水服务方面所获取的经验和洞察,具有前瞻性地提出了“净加服务”的服务品牌理念,以“不仅解决水的问题,更要多做一步,解决您的问题”为核心价值,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从时效、一次性解决率、收费标准等多个方面持续优化用户的服务体验。

“净加”服务出台后,不仅在时效上要求服务人员做到“1小时预约响应”和“16:00前预约当天上门”;在收费问题上,沁园还对外公示了明确的服务项目、净水器产品配件及耗材的收费标准。所有服务人员上门服务时,必须提前向用户出示净水器收费标准卡且征得用户同意,再按标准收费进行服务,做到收费标准化、透明化。

在当下城市快速变革的时代,净水器早已成为家庭生活必备的一项工具,我们应该认准专业、好品质、好体验的净水器产品,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沁园,想你所享,净水品质值得信赖。欢饮大家前往沁园线下门店进行选购,为家人带去净水生活好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