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AQUA商用洗走出日本首次亮相中国洗涤展
2019-10-22 11: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AQUA商用洗首次亮相上海2019国际纺织品洗涤、皮革护理、清洁技术与设备亚洲展览会(简称“中国洗涤展”),并在物联网展区为到场客商展示全球首家智慧物联洗护平台。此前,AQUA商用洗还参展了东京第四届国际投币式洗衣博览会。

AQUA商用洗在日本发展迅速

东京第四届国际投币式洗衣博览会是日本唯一的自助洗衣店展览会,今年是AQUA第四次参展,会上还和便利店、加油站、药妆店等行业达成异业联盟,让用户在吃饭、购物的同时享受智能洗衣服务,并吸引了《日经产业新闻》的主动报道。

在日本,随着双收入家庭的增加以及民宿等需求大容量洗涤被褥的行业的发展,开在便利店的社区洗店铺也在不断增加。目前,日本国内社区洗店铺数突破了约21000家,比5年前增加了20%,而AQUA社区洗在日本市场位居NO.1,并在智慧洗衣领域已经取得了73%的市场份额。

AQUA商用洗走出日本

其实不止在日本,商用洗在全球的需求都在不断扩大。以中国为例,家里洗衣机小,被褥等大件衣物清洗不方便,传统洗衣房也存在洗不干净等问题,而商用洗衣机能效高,1小时可以洗完、甩干家里花2-5小时洗完的衣物,购物的时间就把衣物洗好了。

此外,AQUA商用洗还亮相2019中国洗涤展,向到场客商展示物联网自助洗衣模式。将大件外套放进AQUA洗衣机,通过IOT系统在手机APP就能查看衣物洗涤状况,另外,注册邮箱还可以确认未在运行的可利用的机器、及时收到洗涤完成的通知。预计11月,AQUA还将发布一款能够进行电子货币支付的新机型,方便用户支付。

目前,商用洗模式还成功在印度、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复制。基于“智家云”战略,AQUA针对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差异化的智慧洗衣、干衣方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QU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