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法式豪华车DS5要降价了?买了就是赚了!
2019-10-30 10: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DS5是DS品牌在华市场较早的一款车型,初入国内汽车市场的DS,在风格设计方面还保留了较多的法式元素。可能是因为在外观设计方面个性感比较强,对于大部分习惯了中规中矩的朋友来说,这款车或许不太讨喜。但是对于喜欢欧式风情的朋友来说,DS5是很不错的选择。

DS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后,为建立稳固基础,其定价一直比同档位的豪华车要低一点。在性价比高的情况下,DS吸引了不少个性前卫的用户。DS5上市到现在也有几年时间了,在这期间,DS还上市了DS6、DS7,新车型上市后,DS5的关注度自然会有些许下降,加上人们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DS5的市场竞争力相对减弱。不过,DS5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因为它可以让你以普通车的价格享受到豪华车的待遇。

31

前面有说,DS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后把价格压得比较低,这本来就是一个优势。据了解,目前DS5这款车当前的优惠幅度是非常大的,部分地区最高降价已达4万左右。也就是说这款官方指导价在22万元左右的豪华汽车,使用优惠后只需不到20万元就可以购买到。对于豪华汽车来说,是非常优惠实在了,而且DS5本身软硬件设施也并不差,可以说买了就是赚了。

DS5配备的是全新1.6T THP发动机搭载PSA最新技术,280N·m峰值扭矩迸发出150kW最大功率,以高动力输出,高燃油经济性以及高可靠性为核心优势,树立极速与安逸完美契合的全新标杆。

另外,DS5还有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具有24小时全时在线,SOS紧急一键救援,以智能操控平台,联网人、车、服务等功能。其GPS导航带交通拥堵规避功能,即使遇上上下班高峰期,它也能带你开辟出一条出行顺畅的路。

工艺上,DS5内部采用NAPPA真皮包覆,加上全数字仪表台,更显典雅;DENON高保真音响系统不仅在设计上时尚新颖,更是让音乐直达灵魂,犹如身临其境;NAPPA豪华表链式真皮座椅考虑舒适的同时也尽最大努力融入抗疲劳元素,长期驾驶也不会太过劳累。配色上,除了传统的黑白灰之外,DS5还有太空银、星河紫、摩卡棕、榛果褐和幻砂金等配色。

32

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备,DS5的表现都是豪华车水准的。所以说买了就是赚了,如果你喜欢法式汽车,想体验贵族车生活,那么DS5是个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