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被众人称赞的DS究竟怎么样?我们听听用户的驾乘体验
2019-10-22 17: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DS7距离上市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关于DS7介绍、分析的文章越来越多,不少车友对DS7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虽然大家对DS7的赞誉有加,但是不少朋友还是想听听用户的驾乘体验。

在DS7众多版本中,大家似乎对蒙马特版情有独钟,因而关于蒙马特版的驾乘体验信息会更丰富一些。

41

来自广州的马先生这样评价蒙马特版DS7:变速箱换挡平顺,而且响应积极,无论是降档超车还是升档都进行的很快。低速油门很线性,发动机出力毫不拖泥带水。高速行驶时超车很轻松,发动机和油门感觉动力储备很充足,变速箱和发动机的配合很默契。

中低速行驶时候,方向盘较为轻盈,方向控制很轻松,加上良好的座椅包裹性,使得车辆非常好掌握。速度提升上来之后,方向盘手感随之变重,但是方向感依旧精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驾驶这辆车前期要磨合好,刚开始驾驶的时候会觉得刹车不好控制,磨合习惯了也就觉得顺畅了。

42

来自上海的陈女士则认为:蒙马特版DS7的内饰科技感比较强的,中控台的设计很上档次,每个按键的触感也是非常好的,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配置算比较不错的。车内空间也很舒适,家里的小孩子在车内有足够的空间玩耍。

行驶中,整辆车十分安静,静谧性是值得称赞的。在踩油门的时候,声音也非常小,加速声音有点类似电动车的电流声音,很是安静舒适。车辆转弯的时候,打方向盘也是非常轻松就能完成,完全没有吃力感。这点对于男性们来说或许可有可无,但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就省了不少力气。

另外,DS7的内饰用料也非常舒适,豪华用料,设计精致极富艺术性车辆很多细节、很多设计单独罗列出来都是令人赞不绝口的细节设计。

43

综合来看,DS7驾乘体验还是比较符合官方宣传的,它担得起这份赞誉。对DS7有意向的朋友,也可以在官网预约试驾,切身体验过后再决定要不要购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