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选择长安标致雪铁龙,尽情追求驾驶乐趣
2019-10-11 11: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汽车是现代人的主要代步工具,近年来随着用户对汽车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品牌方们也推出了各种各样不同性质的汽车,比如越野车、商务车、豪华车等。如果你想享受贵族般的豪华汽车,那么DS5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DS5对于车内空间舒适度的建设可谓毫不马虎。创新的航空模块设计,模拟飞机座舱环境、垂直方向盘、宽中间控制站和变速杆的两个控制区域的锥形顶板控制区域,使驾驶员能够享受到独特的全方位驾驶体验。全驱动试验屋顶三个全景天窗可单独覆盖,以产生独特的夜间灯光效果,让汽车在白天或是夜晚创造独特的光环境。随着越来越多的驾驶者在日常生活中追求驾驶乐趣,DS5也将趣味性、舒适性、美观性、功能性、动力性和经济性融为一体,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除此以外,DS5的贵气还体现在外观设计和动力配置方面。

31

DS5抛光的“刀锋”型镀铬边缘插入前大灯的前端到前风。“刀锋”形状的光和影反映在前翼的表面上,线条、光线和阴影在艺术上是完美的。就像是一个空气动力学雕塑,它呈现出了独特的雕塑艺术的效果。

DS5搭载了与宝马合作开发的1.6T(THP155)发动机,工作速度为120千瓦,转速为1400转/时。最大扭矩为240纳米,可为车辆提供优良的行驶性能。同时,发动机也达到了欧5的排放标准,并于2012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这是PSA集团发动机连续6年荣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发动机。为了保证道路的平稳高效行驶,DS5还安装了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紧急制动的辅助系统、防抱死制动的系统和智能牵引控制系统。

32

除了舒适贵气以外,DS5还相当注重环保健康。其采用了环保无沥青的丁基橡胶车身阻尼,安装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实现内外循环切换,保持车内的新鲜空气。当处于自动切换状态时,LCD屏中AQS 符号点亮,空调系统实时探测车外空气质量,废弃传感器测得车外PM2.5超标时,自动切换到内循环,从车内部吸收空气运行到空气循环模式,避免车内空气污染。当处于外循环时,将从车外吸入新鲜空气并导入车内。

如果你对车旅生活有小要求,追求舒适有乐趣,那么不妨试试来自浪漫之都巴黎的DS5,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